【全台食記】萬波2020今夏推出最新限定飲品〔金桃甘露〕升級版楊枝甘露5/11開賣!

去年有好幾家手搖店推出楊枝甘露,堪稱造成「楊枝甘露之亂」(歷史食記 請點我 ),今年萬波升級推出新鮮桃子做成的「金桃甘露」,5/11才上市想喝的先收藏起來,感謝樂樂帶我來搶先嚐鮮啦!【文末附菜單與各分店資訊】

▎萬波民權店環境 ▎

台中一共有三家萬波,今天來的是民權店,是台中第二家店,靠近台中火車站,各分店風格大同小異,走一個文青質感風格,復古感很討喜也超好拍照啦。

  

▎金桃甘露 NTD中杯70、大杯80(5/11上市) ▎

▫️外表根本美到捨不得喝啦!加入當季水果新鮮桃子(非罐頭這個相當值得點讚),加入紅寶石西柚果肉、西米露、小芋圓,萬波的招牌愛玉,口感好豐富,又是一杯成功把剉冰轉型成手搖杯的成功案例,加入的是有著熱帶風情的椰漿,如果不敢喝椰子可以換成多多也很清爽喔。

目前因應疫情期間萬波還有推出兩款限定飲品提供免費送給醫護人員:

『白蘭氏養蔘烏龍』以阿里山青心烏龍做為基底,再加入一整瓶白蘭氏養蔘飲 NTD69(中杯)

『白蘭氏養蔘蜜金桔』以萬波招牌飲品-鳴光蜜金桔與養蔘飲結合 NTD79(中杯)

萬波與白蘭氏捐出一萬杯「白蘭氏養蔘 系列飲品」給醫護人員與藥師們。

5/4起,只要憑著「疾管局工作證」「醫護職業執照」與「藥師執 照」

即可至全台萬波門市兌換「白蘭氏養蔘系列飲品」1杯,每家門市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萬波menu ▎

▎萬波台中民權店  ▎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89-3號
◖時間◗ 10:00–21:00
◖電話◗ 04 2224 0039

▎萬波全台分店  ▎

https://wanpotea.com/shop.php


 

▎延伸閱讀 台中火車站周邊美食 ▎

【台中食記】台中火車站超過70年古早味小吃 ❝高家意麵❞ 驚見巨無霸燒賣單顆只賣15元。

【台中食記】台中火車站古早味小吃。轉運站旁銅板價月見飯。楓の飯。

【台中x食記】有春茶館大智店。中式古早味小吃茶館,點心飲料銅板價。台中火車站步行6分鐘。

【台中x食記】芳華火鍋公司。絕美景泰藍銅鍋具。罕見鹹蛋黃牛奶湯。免服務費230元起。飲料冰棒吃到飽。

【台中x食記】研果室。實驗室主題風格質感飲品(復興店)

【台中x食記】滿粥穗。高達10多種少見口味的粥品。粥麵好料。(復興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