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食記】驚見巨無霸壽桃、大桃包小桃〔和平壽桃〕長輩祝壽派對搞笑首選。

我們家族長輩辦大壽一定會有的是豬腳麵線跟壽桃,之前表姊買了這家【和平壽桃】的子母桃,端上桌全場騷動不已,巨無霸壽桃超浮誇啦,還以為切開會有桃太郎跳出來!小朋友們更是尖叫著搶著要吃旁邊的小桃子,氣氛有夠嗨【文末附和平壽桃店家與訂購資訊】

🔹12吋御守造型子母桃 NTD850

▫️收到時是裝在大蛋糕盒裡,打開後外層有透明紙保護著,讓運送過程中仍能保持完好如初。

▫️光看外觀粉紅漸層跟綠葉的繪製都有到位,尤其是桃子的屁屁痕做得栩栩如生好逗啊!

然後是萬人矚目、最值得期待的步驟:救出桃太郎(誤)!切開後裡面躲著8顆小桃子太驚喜啦!所以要注意不要切到底,不然你會得到在裡面被誤傷的小壽桃XD

▫️大壽桃吃起來是傳統大餅原味,熱熱吃帶點麵粉筋性、有點Q度。小桃子則是紅豆跟奶皇混合,外面一圈有13個小豬芋泥包,也有其他動物可以更換唷(小雞紅豆、熊貓紅豆芝麻)如果需要小卡片訂購時可另外註明。如果慶生或派對西式蛋糕吃膩了,推薦你們可試試超搞怪的子母桃 ♥♥♥

🔹御守造型桃禮盒 NTD300

店家除了各式創意壽桃,也有這種自用送禮兩相宜的禮盒組,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裡面有六個動物造型小包子,分別是:發財雞(紅豆)、富貴熊(紅豆芝麻)、健康小豬(芋頭)、快樂小鴨(紅豆芝麻)、起司桃、巧克力桃。

單顆重約75~80公克之間,餡料我覺得甜度都是可以接受、不會太甜唷!

✍🏻和平壽桃店家資訊

★和平壽桃 新莊門市★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
◖時間◗ 10:30–20:30
◖電話◗ 02 2990 7199

★和平壽桃 板橋提貨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8巷19號
◖電話◗ 02 29647590

✍🏻和平壽桃訂購網址

https://www.hopine.com.tw/products/all/1


✍🏻延伸閱讀其他巨無霸美食

★巨無霸麵線★【台中食記】全台唯一巨無霸碗公10人份三寶麵線超浮誇〔麵香大腸麵線〕號召各地大胃王前來挑戰!

★巨無霸燒賣★【台中食記】台中火車站超過70年古早味小吃 ❝高家意麵❞ 驚見巨無霸燒賣單顆只賣15元。

★巨無霸蓋飯★【嘉義x食記】健康古早味阿忠師。巷弄超澎湃豪華鮮蚵蓋飯。店家每次只接三組客人。懷舊復古風格。套餐168平價高CP值。

★巨無霸酸菜魚★【台中x食記】刁民酸菜魚。逢甲超夯川菜222元起。下午不打烊。午餐晚餐宵夜減醣新選擇。季節熱飲免費招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