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刁民酸菜魚。逢甲超夯川菜222元起。下午不打烊。午餐晚餐宵夜減醣新選擇。季節熱飲免費招待

 
✍🏻 台中↠川菜
👣 刁民酸菜魚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 逢甲商圈超夯川菜鍋物餐廳。每人222元起。
☺︎ 下午不打烊。午餐晚餐宵夜減醣新選擇。
☺︎ 辣或不辣通通有。季節熱飲免費招待。
————————– 
逢甲商圈最近討論熱度最高的就是這家刁民酸菜魚了,離逢甲麥當勞步行2分鐘、福星路上,三角窗偌大的黑底金字招牌特別惹眼,店外繞著一圈寫著不同標語:專治不知道吃甚麼的你、你是酸民還是刁民,滿有趣的。
 
      

店內相當寬敞,多以4人桌為主,也有半包廂的沙發座位。裝飾擺設充滿魚跟喵的可愛元素,從牆上的畫布到馬克杯都是。


中間分隔島提供的是免費季節熱飲,有洛神花跟陳皮,沖上熱水就是一杯酸甜回甘的養生熱茶,口味很討喜,我一連喝了三杯呢。


出菜的菜口很幽默的寫著:魚從口出。

有興趣的在旁遠觀出餐的過程,超大盤放入食材跟高湯後,重頭戲是倒入以乾辣椒跟花椒爆香的滾燙熱油,瞬間的高溫激發無數小泡泡跟撲鼻香氣,最後撒上食用菊花,好美啊!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秘罈酸菜魚/初戀番茄魚 中盛NTD488
🔹極白甜米飯 NTD20
🔹寬冬粉/老油條 NTD39
▫️兩大主要餐點就是酸菜魚跟番茄魚,兩種都有中盛、大盛、特盛等三種不同份量選項,除了餐點本身原有食材,也可以另外加料,全部均一價39元。

▫️酸菜魚的酸味主要來自於自家製的酸菜,酸度我覺得恰到好處,辣度約小辣,吃起來是麻大於辣些,花椒香氣十足,嗜辣者可額外免費加入野山椒升級辣度。主角魚片使用的是種叫「烏鱧」的魚,肉質細嫩鮮美且營養價值高,搭配Q彈滑順的魚皮,口感相當棒,去刺處理可以大口吃超過癮(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有小小的漏網之刺哦)


▫️配料本身已有金針菇、木耳、白蘿蔔薄片、寬冬粉、豬五花肉片,增添不少不同口感跟豐富度,額外加點的老油條充分吸收酸辣鹹香的湯汁,硬脆濕潤好涮嘴。白飯使用越光米Q彈飽滿,這種下飯的東西肯定要來上一碗的啦。

▫️完全不能吃辣的話請點一樣優秀的番茄魚,番茄的自然酸味較為溫潤,還有梅子跟檸檬片提味,配料跟酸菜魚相同,湯頭濃郁開胃,想到那味兒就不住分泌口水啦!不愛吃米飯的話推薦加點寬冬粉增加飽足感,湯頭如果覺得口味太重,酸菜跟番茄都可免費添加龍骨高湯來調整哦。



🔹醬汁小卷/母湯娃娃菜 NTD80
▫️川燙小卷新鮮彈牙,鋪底是冰涼的秋葵切片,特調醬汁酸鹹辣,有點類似五味醬但香氣更甚,搭配海鮮料理很適合。娃娃菜的勾芡湯汁融合火腿的鹹甜跟蒜頭酥香相當夠味,鮮度十足。

🔹四季水果茶 NTD60
🔹神級奶茶 NTD40
▫️飲料直接以外帶杯出餐,水果茶酸甜清爽,吃得到不同的水果本人頗實在。奶茶香甜解辣,是我從那個鍋就必點的品項啦。

▫️刁民主打年輕人喜歡酸辣重口味的餐點,有特色的裝潢跟菜色很吸引人,價位平均每人222元起,客製化自行加點配料,開到凌晨兩點,下午不打烊,午餐到宵夜都能吃到啦。

━━━━━━━━━━━━━━━
◖集點活動◗
消費滿500元可集一點,
集滿3點可兌換60元飲料一杯。
集滿6點可兌換100元以下小菜一碟。
集滿10點達成刁民試煉可兌換價值250限量刁民紀念品。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59號
◖ 時間 ◗ 12:00–02:00
◖ 電話 ◗ 04 2452 2666
◖ 其他 ◗ 10%服務費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刁民酸菜魚 #黛咪ʏᴜᴍ逢甲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鍋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台中宵夜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