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中二中附近新開鄉村風文青蛋餅咖啡廳〔友間Cafe〕彩色手工蛋餅、咖啡百元有找。

台中二中附近這個轉角、前後換了幾個店家,每次經過都會多看兩眼,這次終於進來吃了。〔友間Cafe〕的美式鄉村風讓店門口成為熱門拍照景點,餐點主打平價彩色手工蛋餅,咖啡也是百元有找喔【文末附菜單/店家資訊】

木頭材質外觀充滿鄉村風,霧面青碧色頗有質感,招牌上寫著cafe跟賣蛋餅,品項一目了然。門口還有停著一台偉士牌,更加有氛圍,很適合在這邊拍照。

裏頭位置不多,吧檯、靠窗幾個高腳椅位子,另外只有兩張四人桌、一張兩人桌,滿容易客滿的、當天也有很多人直接來外帶。

店內有陳設不少多肉植物,還有些有趣的品項,像是提琴、吉他,老闆說這些都是自身興趣,就連餐點也是,因為自己喜歡吃、想著如果賣不好的話自己也可以吃(好樂天啊 😛 )

🔹鄉村G蛋餅 NTD75
🔹鹹香豬蛋餅 NTD75

▫️蛋餅是店家主打主食,彩色手工蛋餅軟Q口感,當天拿到的有綠色跟粉色,都是天然食材可安心食用。裏頭餡料包得相當豐富,雞蛋、蔬菜跟肉品,一口咬下滿嘴不同口感層層疊疊,肉本身有調味所以吃的時候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搭配上頭點綴的榨菜更加提味哦。

🔹手工奶油脆皮吐司 NTD60

▫️吐司當天去吃的時候其實菜單上沒有,是當天我們意外看到問老闆能不能賣,老闆才當場定價特別做的唷,希望之後也會出現在菜單上啦!吐司是與熟識的麵包店特別訂製,做出老闆心目中想要的吐司口感,外層酥脆內柔韌,稍微烤上色後抹上奶油就是樸實簡單的美味。

🔹拿鐵 NTD75

好客的老闆本身是咖啡師,對咖啡不馬虎,拿鐵順口香醇有拉花,而且才75元算是佛心價呢。如果喜歡的話現場也有咖啡豆販賣。


▎友間Cafe’/賣蛋餅店家資訊 ▎

◖地址◗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60號
◖時間◗ 0900-1800
◖電話◗ 0972-268864

▎友間Cafe’/賣蛋餅菜單 ▎


▎友間Cafe’/賣蛋餅延伸閱讀-台中蛋餅

【台中x食記】小時代眷村美食。古早味。皮蛋蛋餅。銅板美食。

【台中x食記】初好食。健康手作蔬食蛋餅

▎友間Cafe’/賣蛋餅延伸閱讀-台中早餐

【台中x食記】懂滋咚吃。中國醫新開韓風早午餐。獨棟藍白質感裝潢。平價早餐30元起。

【台中食記】隱藏版道地馬來西亞早餐 ❝馬椰爺❞ 銅板價咖椰吐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