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中科商圈時尚質感純白米飯糰〔飯丘丘〕,新開幕,異國風味選擇豐富,營業至晚餐時段,可外送。

有時候想吃點米飯,但是又不想吃太多的時候,飯糰是個好選擇,不過很多人都因為脹氣不吃糯米,今天分享這家〔飯丘丘〕是純白米的飯糰啦!中科商圈新開幕,從裝潢到包裝設計都很時尚,還有厲害的異國風口味,營業到晚餐時段,配合ubereats外送喔【文末附飯丘丘店家資訊+飯丘丘菜單】

飯丘丘位置雖然不是在台中市中心,不過這附近滿熱鬧的,整排都是商區,距離福科國中只有300公尺。

巷口可愛的攤車,藍底白色的招牌配色滿亮眼的,也很有時尚感。

餐點很單純、就是飯糰囉,價位落在65~75元,不乏少見的異國風口味,每一種都好想嘗試耶。除了兩種瓶裝茶,旁邊還有北回可以買果汁呢。

飯丘丘飯糰都是現點現做,買的數量多的話建議可以先提早電話預約,製作過程全程透明化,衛生乾淨也做得很到位,讓顧客吃得安心(⁎˃ᴗ˂⁎)

▫️一打開飯桶蒸氣與米香裊裊飄出,因為糯米容易脹氣,飯丘丘使用的是100%純白米唷。挖起米飯、細心平舖成整齊的長方形狀,海苔、生菜、脆培根、厚厚的煎蛋捲,一層層疊起,這些是每種口味都有的固定配料,一口咬下口感好豐富,尤其是米飯,有Q度跟彈性太會煮啦!

★飯丘丘餐點介紹

🔹蔥爆薑燒豬五花 NTD65

▫️薑燒豬五花,薑味溫潤不嗆,蔥爆醬料鹹香好吃,有快炒感,肉片給得量很大氣,多到都滿出來了啦!

🔹蜂蜜芥末炸豬排 NTD75

▫️飯丘丘的人氣項目炸豬排,肉質厚實不柴,甜甜的蜂蜜芥末醬很討喜,小朋友也會喜歡。

🔹塔塔醬蔬菜天婦羅 NTD65

▫️炸成天婦羅的蔬菜外酥內脆又有濕潤度,搭配開胃的塔塔醬相當提味,無肉料理選項(拇指)。

🔹墨西哥莎莎醬魚排 NTD70

▫️而除了常見的肉類,魚排也登場,墨西哥莎莎醬甜甜辣辣的好開胃,魚肉細緻有嫩度,很涮嘴內。

🔹丘丘冷泡烏龍茶 NTD35
🔹丘丘烏龍厚奶茶 NTD45
▫️除了飯糰、飯丘丘還有兩款瓶裝茶品可以搭配,喜歡冷泡茶或奶茶都能滿足,烏龍茶味純淨不澀,奶茶奶味有厚度!

▫️不喝茶的話隔壁攤就是知名北回,果汁直接帶一杯,當天因為太熱捨棄招牌的木瓜牛奶,第一次喝到北回的火龍果汁,完全驚艷的等級,加入檸檬後平衡了火龍果的草味,冬瓜糖的甜味也很畫龍點睛,完全想回購啊!

★飯丘丘菜單

★飯丘丘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4-9號
◖時間◗ 11:30 – 19:30(六日公休)
◖電話◗ 0968 997 117


★延伸閱讀 中科商圈美食

【台中x食記】披薩工廠。中科美食。親子餐廳。

【台中x食記】O八韓食新潮流。中科商圈。高CP值韓式料理。免服務費免低消。貨櫃屋聚落

【台中x食記】暖谷莊園。歐風森林系餐廳。早午餐/餐酒館/下午茶/手作甜點。餐點好吃適合聚餐

【台中x食記】享。拾光Fun time。大份量早午餐。療癒起司厚蛋捲。中科商圈順遊風鈴木景點

【台中/彰化x食記】米蘭街義式小館。老宅改建玻璃屋。獨家七款手工義麵任搭。可全素/兒童餐。手工現烤披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