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中國醫商圈銅板價『董媽涼麵』炎炎夏日吃涼麵最消暑,芥末素食口味齊全還有滷味,早上八點開賣。

最近真的太熱啦~有時候熱到很沒胃口,熱湯熱麵甚麼的都吃不下,這時候來份涼麵超適合!『董媽涼麵』是老店,離中國醫滿近的,早上八點一開就有很多老客人報到,賣的餐點主要有涼麵、乾麵、湯、滷味,全部都是銅板價喔!【文末附店家資訊/菜單】

『董媽涼麵』開在住宅區的一樓騎樓,店面滿寬敞的,半開放式座位,騎樓很空曠。

用餐的話先到右邊紅磚櫃台拿菜單再找位子,內用的點餐流程:填寫桌號->投單->餐後結帳。外帶:請在外帶處填上姓氏->投單。

★ 董媽涼麵菜單

菜單有兩張,一張是麵跟湯、一張是滷味單,價格全部都是銅板價。

★ 董媽涼麵餐點

🔹芥末/素食涼麵 NTD小40 大55
▫️夏天到了其中一種必吃的項目絕對有涼麵,董媽早上八點營業、早餐就能吃到,照片上是小份的,但分量也不少喔,麵條咬起來有線條感,但不算特別Q彈,淋上特調麻醬跟另外一種清爽的醬汁。

★ 董媽涼麵店家資訊底部則有豆芽菜跟黃瓜,一定要拌均勻,芥末不嗆、淡淡的香氣頗提味。

能吃辣的話推薦到櫃台加上一匙辣醬更夠味,夏天沒胃口吃這個很吃得下呢。

🔹餛飩 NTD30(湯/乾)
🔹紫菜蛋花湯 NTD20

▫️餛飩30元有8顆,還有加入青菜好划算!皮薄肉鮮的,下次想點乾的淋辣醬來吃應該也很讚。紫菜蛋花湯20元滿滿蛋花也很超值哦!

🔹皮蛋/海帶/薄豆干 NTD15/10/20
▫️小菜也是各種銅板價,可以到後面桌子看滷味本人,滷得還算入味,但味道不會太重,算是輕滷的程度,點個幾樣加菜更豐富啦。

★ 董媽涼麵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篤行路408號
◖時間◗ 08:00–14:00, 17:00–19:30(週日公休)
◖電話◗ 04 2205 44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