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暖谷莊園。歐風森林系餐廳。早午餐/餐酒館/下午茶/手作甜點。餐點好吃適合聚餐

✍🏻 台中↠歐式

👣 Valley 暖谷莊園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台中之前有家超美的花草系玻璃屋甜點店Rivendell,當時黛咪有在instagram寫過分享文,傳送門 目前已遷址到福科路,與暖谷莊園結合,提供更加寬敞舒適的環境以及更多樣化的餐點!上週試營運跟阿霞跑來大吃一頓,兩種不同型態餐點結合同時滿足我的鹹食胃跟阿霞的甜食胃。

素白純淨的建築色調頗有歐風感,左右兩側各有白色圍籬圈起的小庭院,門口穿插著些爬牆虎與紅磚圓拱形的裝飾,夢幻的莊園入口。

獨棟的挑高設計,入內空間比想像中廣闊得多,歐式莊園風格與花草藤蔓結合,彷彿來到童話中的城堡了,

天花板也都有著別出心裁的裝飾哦。

隨處可見的擺設都一再呼應暖谷想傳遞的主題。

其中還有一處以透明玻璃窗牆隔出、可容納30人左右的包廂區(低消2小時/15000),裏頭有著岩石牆面做為造景,如果是來這開會餐聚也太幸福啦!⠀

點餐櫃檯後方有著各式禮盒擺設      

結帳時也可順便買些小點心 ❤️

 名片設計有兩款,暖谷莊園以及大海以東最後一處精靈的庇護所-瑞文戴爾 

 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櫃,每一款都是美艷絕倫。  

也有馬卡龍、以及生日蛋糕的選擇哦 !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 桌面上的胡椒鹽罐與餐具盒,窗邊的位置陽光灑落特別好看。

————————–

▫️ 加點套餐附的濃湯,香醇濃郁充滿奶香,還算滿大碗的。

————————–

🔺早午餐🔺09:00-15:00
🔹鮮果法式吐司佐冰淇淋💲280
▫️來到這麼仙的餐廳當然也要來一份仙女餐囉,上頭滿滿的季節水果切片,滿到都快看不到下面的吐司啦!吐司可不是一般的白吐司,用的是大有來頭,號稱麵包中女王的布里歐吐司,特色在於口感柔軟、香甜、有空氣感。將其浸過奶液再煎成法式吐司奶油香氣濃厚,配上水果與莓果醬超match

  

🔹香煎嫩牛鹹派💲290

▫️我愛鹹派!洛林鹹派是源於法國東北的鄉村料理,一般稱為洛林的鹹派是加入培根與起司,暖谷真實呈現,鹹派除了充滿蛋香的內餡,最重要的莫過於派皮,有時候鹹派吃到像台式蛋塔的軟塔皮感會滿失望的,我喜歡的是暖谷這樣做成酥皮的口感(拇指推)這道內容物滿豐盛的,沙拉、花椰菜、V形薯、骰子牛、莓果優格,吃完好飽啊!牛肉使用CHOICE等級的板腱美牛,肉質霞霞表示略帶嚼勁,肉汁充足。

————————–

🔺套餐加點🔺
🔹A💲99 ☞ 湯、100元內飲品
🔹B💲149 ☞ 100元內飲品、120元內手工甜點
🔹C💲199 ☞ 湯、100元內飲品、120元內手工甜點
🔹D💲269 ☞ 180元內開胃分享、含酒精飲品任選
▫️加點套餐,飲品、甜點可補差價更換(酒精飲品除外)
▫️點主餐不加套餐,單點飲品可折抵40元(酒精飲品除外)

————————–

🔺開胃分享🔺09:00-15:00/17:00-20:00
🔹海底撈大拼盤💲1299(僅提供單點)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誇張的開胃菜組合!一上桌都快擺不下啦,以白酒醬汁燴煮而成的淡菜裝在小鐵鍋中,附加兩片麵包可以蘸著吃。蒜香十足的炒蟹腳,蟹肉軟嫩鮮美。油炸成的透抽圈跟魚片,入口即吃完全不需要挑刺,魚片務必要搭配白色的塔塔醬、絕配!除此之外還有一份蔬菜水果沙拉,爽口解膩。


————————–

🔺飲品🔺
🔹葡萄泡泡💲130(單點價)
🔹草莓繽紛樂💲280(單點價)
▫️加入新鮮葡萄果肉的氣泡水,不用自己剝皮吃葡萄很爽快,果香與氣泡水結合,為這一頓充滿歐式風情的早午餐點綴上優雅的氣息。夏爾的浮誇奶昔這裡也點得到囉!上頭以手工軟餅乾承載著抹茶蛋糕,穿插放上馬林糖,下頭奶昔口味則是香草、巧克力、草莓三擇一,甜度大概就跟你親愛的一樣甜蜜,螞蟻人或點來當甜點合適。
                

————————– 

🔺甜點🔺
🔹茉莉💲150(單點價)
🔹含苞待放💲180(單點價)
▫️茉莉是之前在最後的精靈庇護所瑞文戴爾吃到驚艷不已的款式,這次看到立刻再次翻牌,純白花瓣般的幕斯入口即化,輕柔的抿開就能感受茉莉花在口中綻放,也許是因為我獨愛花香所以對其鍾情不已❤️ 另一款則是以莓果為主軸的甜點,酸甜滋味頗為清爽。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37號
◖ 時間 ◗ 09:00–21:00(週二公休)
◖ 電話 ◗ 04 2463 8011
◖ 其他 ◗ wifi提供。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10%服務費。專屬停車場。
15:00-17:00僅提供甜點及飲料
最後供餐時間為:15:00/20:00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暖谷莊園 #黛咪ʏᴜᴍ中科商圈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甜點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早午餐
━━━━━━━━━━━━━━━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