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模範市場巷弄新開幕中古歐風質感餐廳〔屢室〕浪漫早午餐、晚餐、營業至凌晨,獨家私房茶。

昨天剛踩的新開幕的超美店家,努力生文章出來啦!這家在模範市場附近巷弄內,有些隱密,整體裝潢很有中古歐洲感,從門口到桌椅都可以拍質感美照。餐點提供早午餐到晚餐都有,餐點精緻浪漫很適合約會,營業到晚上12點喔。【文末附店家資訊+菜單】

這家真的不算好找,如果從民權路轉民權路213巷進來的話是下面這,隔壁是之前分享過的寵物餐廳【食記點我】。

向上路轉進來的話是這畫面,路邊有一整排機車停車格。

店家門很低調,放個譜架擺上菜單。

往內凹的感覺很有秘境感,木質招牌寫著屢室,滿多人會在門口這先拍上一張。

▎屢室環境

室內裝潢充滿中古歐洲風格,有一個展示桌(不能用餐也不能坐上拍照喔)擺設相當唯美。

用餐區域2人桌居多,如果超過四人的話當天看是只有一桌大桌,建議要先預約喔。

桌上擺設也很講究、石膏頭像、金屬燭台、舊聖經等,金色餐具也很美。

據說有不少擺設是古董呢,所以拍照時候要小心喔。

▎屢室餐點

🔹美國早晨經典餐 NTD220
▫️經典餐有薯條、沙拉、炒蛋、德腸、麵包,口味都不錯,薯條炸得特別酥脆,炒蛋濕潤好吃。

🔹帕瑪森起司燻雞煎厚吐司 NTD190
▫️厚吐司是有點類似棺材板的概念,把燻雞餡料包進挖空的吐司中,吃起來口感豐富,這兩道是友人吃的我只有淺嘗。

🔹東瀛明太子烤飯糰 NTD220
我點的烤飯糰很喜歡,捏成三角形的米飯烤過表層酥脆,中間夾上的雙色明太子是做成小正方體,芥末很提味且畫龍點睛,開胃爽口,配菜炸唐揚雞滿嫩的。沙拉值得一提的是加入軟Q的馬茲瑞拉起司塊,沙拉瞬間升級。

🔹屢室主廚私房甜點 NTD120
▫️私房甜點當天說是巴斯克乳酪,不過我們吃起來覺得口感比較像更紮實一點的德式布丁塔內餡,濕潤且蛋味濃郁,乳酪味不明顯。

🔹花群香聚氣泡/沐慕微夏氣泡 NTD160
▫️氣泡飲相當美,以長方形透明杯裝,裏頭有不少花瓣跟水果裝飾,花裙玫瑰香氣濃郁,沐夏則是柳橙與清爽檸檬果香。

🔹屢室懷裡私房茶 NTD190
▫️私房茶店員介紹說是老闆從國外引進的茶葉,會先給你三罐試聞瓶,溫潤清新的茶品,擺盤很美。這邊一路營業到晚上12點,晚上有提供義麵跟排餐等正餐,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屢室菜單

▎屢室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4號
◖時間◗ 10:30~00:00
◖電話◗ 0979-081106
◖其他◗ 早午餐低消300元/晚餐500元。
用餐時間餐點上齊後1.5小時。10%服務費(預約訂位免收)。


▎延伸閱讀 模範市場美食

【台中x食記】津鹿堂。鄰近勤美商圈。銅板價30元起。肯啃鮮乳使用。

【台中x食記】咖波屋。貓貓蟲咖波BUGCAT CAPOO 主題餐廳。免入場費。拍照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