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一中街爆紅排隊夯店古早味黑糖珍珠北上插旗〔蜜滋麻美〕質感旗艦店價格不變。捷運大直站步行5分鐘抵達。

大家還記得2018年初一中街爆紅的排隊夯店、古早味黑糖珍珠『蜜滋麻美』嗎?台中店很可惜的在今年結束營業,但在台北開出更大間質感旗艦店囉!餐點更多樣化、價格不變還有內用區,距離捷運大直站步行只要5分鐘,交通便利【文末附店家資訊/菜單】

台中店歷史食記

捷運大直站出來後步行幾分鐘就到,附近有大直市場,對面就是大直國小。

店面門面招牌,簡單清爽。

旗艦店環境大躍升,有內用區、推出更多不同餐點,品牌理念也更加明確。

也推出環保專用的杯套哦。

製作過程基本透明化,令人安心。

手炒黑糖跟當天現煮的芋頭真材實料。

問起老闆略帶羞澀的說道,台北店蜜滋麻美的誕生,歸功於品牌創始人陳永桉和品牌執行長劉子菡。一人負責口味創新,另一人負責品牌規劃,將百年傳承的幸發亭,濃縮成這一份老味道。

🔹花芝黑糖珍珠鮮奶 NTD60

▫️首先當然要來一杯懷念的招牌花芝,自家磨製天然無添加花生跟芝麻粉還是如此真材實料,手炒黑糖與義美鮮奶濃郁依然,珍珠軟Q有嚼勁且入味,遷徙至167公里外完全沒有走調!

🔹芋泥豆漿 NTD M35 L40(黑糖珍珠+5)

▫️不喝鮮奶的同學也有豆漿的選擇哦!手工熬煮的扎實芋泥厚厚一層、配上香醇豆漿,甜度低又相對健康,重點是加珍珠只要5元也太佛心了吧!!!

🔹香檳茶王 NTD M60 L80(奶霜+20)
🔹茉莉白毫綠茶 NTD M25 L30(奶霜+20)

▫️純茶系列也很值得期待,分為頂級手採茶跟經典茶葉兩種系列,雖然價差大、但好喝等級絕對是再翻倍啊!使用傳統茶壺現點現泡。

香檳茶王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相當明亮乾淨的韻味,細膩且淡雅,完全無糖也有回甘感,大推!除此之外也有提供在台北算是非常便宜的銅板價純茶,加奶蓋上面還會幫你用黑糖粉撒出一個美字,好喝又好拍唷(當天有請老闆額外幫我們用抹茶撒)

🔹花芝珍珠奶茶冰 NTD100

▫️花芝珍珠飲品做成剉冰後美味不減,也更適合炎熱夏天品嘗,給料不手軟,滿滿的花生芝麻粉跟珍珠、配上香濃黑糖奶蓋跟幾顆包餡小湯圓,整體好豐富啊。

🔹冷熱豆花 NTD40/45/50(1/2/3種配料)

豆花也是CP值超高的品項,以小木桶盛裝的復古感,軟綿豆花豆味十足,客製化選擇配料,三種配料只要銅板價,芋頭塊鬆軟綿密帶點微微的Q度,單吃就很有實力!

蜜滋麻美店家資訊

◖店名◗ 蜜滋麻美 台北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70號
◖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 2533 2338
◖其他◗ 免服務費。寵物友善。

蜜滋麻美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