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新開幕隱藏版老宅特色甜點小店〔Kamogamo〕精緻盤飾平價消費。展覽空間與文創小物。

西屯區新開幕的特色甜點小店,前身是高雄鴨巢跟貓窩,外觀老宅改建,在店家FB粉專可以看到老闆們徒手一磚一瓦改建成充滿復古氣息的裝潢的影片。甜點提供以當日製作為主,每款都有著不輸法式甜點的精緻盤飾,卻有著平價消費。還有提供展覽空間與文創小物販售哦【文末附店家資訊/菜單/用餐規定】

位置算是有些隱密,在住宅區的巷弄內,由這個路口進來右手邊。

KAMOGAMO環境

光是門口就有相當濃厚的日系手工感,不規則的小白點招牌特別可愛。

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手繪招牌清楚寫出這家店的重點:慢活飲食空間與創作展覽。

蒂芬妮藍的花式鐵門。

進入到主用餐區之前的小小走廊,配有酒精消毒。

雨架使用黃色台啤架來代替,很有趣。

櫃台有滿滿的文創小物販售(請注意店內商品及展覽不可單張近拍)

私心特別喜歡這個用洗衣夾做成的吊燈。

座位數不多,但都設計成不同風格,部分座位提供插座(不確定是否可免費使用可詢問店家)

   

KAMOGAMO餐點

🔹巧克力蛋糕 NTD130

巧克力蛋糕大概就是布朗尼,更喜歡的是搭配的紅酒燉西洋梨,酒香溫潤入味,沒有刺激的酒精感,西洋梨軟綿順口,還有海鹽起司鮮奶油,層次感十足,榮登當日我的ᴠɪᴘ ❤️

抹茶蛋糕香草蜜栗子 NTD95

抹茶蛋糕抹度有到、有苦韻,蜜栗子口感是比較硬的那種,奶油不膩口。

酒漬晚崙西亞香橙蛋糕 NTD90

香橙蛋糕外酥內鬆,搭配新鮮水果,其中有店家自製的糖漬橙片口感很好,據說是店裡的隱藏版人氣項目唷。水果估計會依照季節跟當日進貨變化。每日甜點不一定、看當天做什麼出來,所以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可以先問看看店家唷。

🔹鳳梨氣泡飲 NTD130
🔹梅酒氣泡飲 NTD130

夏天最適合氣泡飲,兩杯都滿順口的,鳳梨那杯可以吃到蜜鳳梨塊,很爽口。梅酒當天因為要騎車就沒有喝,據友人表示也是很清爽,酒味不重,妹子也能輕鬆駕馭。(未成年請勿飲酒)

🔹無毒草莓鮮奶茶 NTD160

三個層次的漸層好美啊!草莓醬、鮮奶、紅茶,去冰處理,攪拌後香甜好入口,少女們會喜歡的味道。

看店家粉專週六晚上有試賣晚餐鹹食,但是需要先預約,有興趣的請可參考店家粉專

Kamogamo店家資訊

◖店名◗ Kamogamo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有西街19號
◖時間◗ 13:00-18:00(週一二公休)週六不定時

Kamogamo用餐規定

❒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用餐完畢需自行回收至櫃台。
❒ 拍照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也不可拍到店員。
❒ 店內商品及展覽不可單張近拍。
❒ 飲品無外帶服務,可自備容器。

Kamogamo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