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多家分店的老牌糕點店〔馥漫〕平價母親節蛋糕選擇。預購送保冷袋還可抽獎、人人有獎喔。

母親節快到啦,蛋糕選了沒?今天分享兩款平價母親節蛋糕,芋泥紅豆跟水果鮮奶油,這家在台中深耕超過20年的平價老牌麵包蛋糕店,在台中有超過10家分店,第一家就在東興店,藍白配色裝潢的時尚感,騎樓提供少數座位區可現場內用喔!【文末附店家資訊/分店資訊】

門口還有小攤位販賣現烤牛奶棒超香的!

麵包口味也非常多唷。

🔹紅豆芋見泥 NTD650(6吋)850(8吋)

▫️如果你喜歡紅豆跟芋泥,這款絕對會讓你愛上,整顆滿滿的都是這兩種食材堆疊而成。上層有一圈圈的芋泥擠花、蒸煮過後的芋頭切成塊狀擺放、還有甜栗子搭配其中,天然食材原味盡收其中。外層抹上紅豆味的鮮奶油,意外的不會太過厚重,還能吃得到紅豆本人的顆粒呢。切開後濕潤有彈性的香草蛋糕體,中間夾著兩層香甜綿密的芋頭跟紅豆內餡,有甜度但不膩口喔。

🔹史卓貝瑞 NTD680(6吋)1080(8吋)

▫️這款則是偏向奶油跟果香的一款,純白的外觀淡雅純淨,點綴幾顆新鮮草莓跟白色小雪球般的奶油,切開後包裹著三層不同口感,粉色的草莓內餡酸甜濕潤帶些軟Q,較深紅些的夾層則有著冰沙感,最下層則是酥脆波蘿,口感相當豐富,素日不特別愛鮮奶油水果蛋糕的我,竟然吃上一口就愛上呢。

  


🔻早鳥預購甜蜜抽🔻

活動期間:即日起~5/3
活動辦法:預購7吋以上母親節蛋糕並結清款項,即可參加、人人有獎,好禮於提貨當日一起領取。
好禮❶ 600元商品兌換券
好禮❷ 400元商品兌換券
好禮❸ 200元商品兌換券
好禮❹ 寵愛午茶兌換券(價值175元) (抹茶聖代杯+馥漫咖啡)
好禮❺ 馥漫蝴蝶酥兌換券(價值120元)

🔻暖心同慶再回饋🔻

活動期間:即日起~5/7
活動辦法:預購5吋以上母親節主題蛋糕,送保冷袋*1!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馥漫麵包花園 東興店 店家資訊

◖店名◗ 馥漫麵包花園 東興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46號
◖時間◗ 06:30-22:00
◖電話◗ 04 24710575

馥漫麵包花園分店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