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王品最新平價品牌『薈麵點』銅板價50元有找,多種滷味小菜麵食傳統小吃,剝皮辣椒水餃招牌人氣!

王品又推出新品牌啦!每次都讓人耳目一新。薈麵點主打麵點類之外,也有飯類跟水餃湯包,小菜滷味選項更是玲瑯滿目,大部分都是銅板價,『薈麵點』平價親民的路線,讓大家可以花小錢輕鬆吃啦!【文末附『薈麵點』資訊/菜單】

👣 文心崇德薈麵點環境

『薈麵點』台中目前第一家開在文心路上、崇德路口附近,獨棟裝潢,配色設計上頗有質感,旁邊就是特約停車場,未來更是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就能到呢。

門口有個簡約的外帶區LOGO,提供外帶、也有跟外送平台配合喔。

進門後可以先在右手邊看到當天提供的小菜跟滷味,小菜每盤都有用半透明的蓋子蓋上、衛生無虞,有喜歡的拿個托盤就可以挑幾樣愛吃的回座位囉。

座位區大致以木質裝潢為主,搭配暖黃的燈光很有溫度,就像是在自家吃飯輕鬆自在的氛圍。

座位以2~4人桌占多數,後方也有可容納較多人的大圓桌喔。

免服務費,餐具與醬料都可以在這邊自取,有點水餃的話務必要裝些專用的水餃醬油來配。

👣 文心崇德薈麵點餐點

🔹剝皮辣椒水餃 NTD64(8顆)
🔹韭菜水餃 NTD56(8顆)

▫️在還沒來現場用餐之前,有叫過一次外送,當時就被剝皮辣椒水餃圈粉啦!皮Q餡飽滿,個頭不小,肉味新鮮加上甜甜辣辣的剝皮辣椒塊好涮嘴啊,韭菜餡也很優秀的裝滿餃皮,沾點專用的水餃醬油就很讚啦。

🔹季節時蔬 NTD40
🔹麻香乾拌麵 NTD60
▫️敢吃辣推薦你點麻香乾拌麵,醬汁香辣不嗆,麵條有勁道,份量不少喔。

🔹呷鮮珠貝豬肉湯包 NTD99

▫️珠貝豬肉湯包是新口味,上桌開籠熱氣蒸騰,咬開瞬間感受到滿口鮮甜湯汁,每一個湯包裏頭都有一整個珠貝,搭配豬肉餡口感豐富,單吃就很有味道。

🔹滷蛋 NTD15 滷百頁 NTD25
🔹老饕花生 NTD40 滷豬頭皮NTD50

▫️滷味選項很豐富,常見的幾乎都能點到,滷的鹹香入味不死鹹,花生有保留脆度、咬起來很有口感,豬頭皮肉嫩好咬,點上幾樣就有一大盤好豐盛啊。

🔹椒麻土豆絲/涼拌海帶根 NTD29
🔹蜜芋頭/有機口水豆腐 NTD49

▫️特色小菜也是人氣項目,椒麻吐司絲吃辣必點,削成細絲的馬鈴薯、鮮辣爽脆,讓人一口一接一口啊!蜜芋頭香甜綿密不膩口,估計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駕馭呢。最後這口水豆腐使用有機豆腐,淋上濃郁的醬汁好爽口啊。

🔹梅醋冰沙 NTD45
🔹阿里山烏龍冷泡茶 NTD35 ▫️飲品也不馬虎,梅醋冰沙酸甜冰涼,夏天點上一杯好消暑啊。無糖冷泡茶清爽解膩,茶湯乾淨不苦澀,同樣都是銅板價唷。

👣 文心崇德薈麵點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1樓
◖時間◗ 11:00–14:00, 16:30–21:00 五六日11:00–21:00
◖電話◗ 04 2247 7125

👣 文心崇德薈麵點菜單

http://www.meetingpoints.com.tw/inex.phpd#foot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