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審計新村下一站『小小麥 國美店』在修車廠吃串燒試過沒?屬於夜晚的日系平價串燒美味百元有找!

原本在向上市場以外帶百元丼飯為主的小小麥搬家囉!新址國美館附近,審計新村下一站,能想到利用修車廠裝潢開串燒店也是沒誰了,維持小小麥一貫的手繪日系風,氣氛十足,菜單豐富又平價,最低79元起!【文中附店家資訊與菜單】

👣 小小麥國美店環境介紹

佇立於路口燈火通明的小小麥,雖然七月多才剛搬來、來客數已是絡繹不絕,遠遠就能看到偌大的手寫招牌『串燒、丼飯、烏龍麵』竟與有著歷史感的汽車修配行招牌不違和的很搭。

鄰近審計新村跟台中美術館,後方就是大毅老爺飯店,有來住宿的話很推薦來吃消夜。

這次私心最喜歡的暖簾字樣”光輝歲月” 座位區錯落著頗有溫度,靠近馬路邊的座位在燈光照映下也很有味道。

濃厚的日式深夜食堂融合台灣在地風格,情侶、家庭聚餐,或者下班來小酌都很適合啦。

免服務費、餐具/杯子自取區的花磚很可愛。

飲品的選項不少,還有台虎調酒喔。

👣 小小麥國美店餐點介紹

🔹鹽蔥鮭魚卵烏龍拌麵 NTD129
▫️小小麥招牌丼飯跟烏龍麵等飽食類不能少,烏龍拌麵是夏季限定,撒上蛋絲、海苔絲,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鹹香自製鹽蔥醬堆疊,拌開後各色食材包裹著有彈性的白胖烏龍麵條,畫面好療癒,沾上鰹魚醬清新爽口,特別適合夏天啦。(為拍攝需求有將麵體重新堆高擺盤喔)

🔹鹽蔥安心豚肉丼飯(豬)NTD99 +溫泉蛋20

▫️百元有找的丼飯也是人氣項目,肉量給得不手軟,在自製鹽蔥醬的加持下整碗提味又串涮嘴,推薦加點溫泉蛋口感更加濕潤滑口唷。

🔹椒鹽蛋豆腐 NTD79
🔹烤櫛瓜/帶殼玉米筍 NTD100

▫️平價炸物最低79元起,蛋豆腐炸得外酥內嫩好討喜。我個人到居酒屋必點的烤櫛瓜/帶殼玉米筍表現不俗,清脆爽口。

🔹鹽柚雞里肌 *2 NTD120
🔹香煎雞腿肉 *2NTD100(蒜香奶油)
▫️小小麥雞肉堅持使用桂丁雞,品質沒話說,來這肯定要試試幾串啊。桂丁雞肉質結實不失柔軟,涮上有著柚香的鹽柚醬頗提味。特別喜歡店家特製的蒜香奶油,香氣濃郁又入味。

🔹去骨手羽先 *5NTD160(鹽蔥)

▫️不愛啃骨頭的人有福啦,去骨雞翅是你的首選,帶有炙燒香氣的表皮軟Q、肉嫩,醬燒的鹹香勾人食欲,直接秒殺!

🔹明太子秋刀魚 *2NTD240

▫️預算高一點話烤魚也很優秀,尤其明太子秋刀魚是較少見的選項,當天一口咬下就愛上,去骨的秋刀魚肚裡塞滿大量明太子,飽滿扎實好過癮!

🔹自製一夜干午魚 NTD280

▫️一夜干烤得表皮金黃酥脆,魚肉細緻,柔軟鮮美,淋上些檸檬汁更加有層次。

🔹台虎檸檬沙瓦 NTD130
▫️當天喝到很驚豔的酒類飲品,使用來自屏東的檸檬,酸度自然有韻味,入口沒有甚麼酒味,鵝黃色的瓶身特別吸睛,很適合妹子呢。

👣 小小麥國美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61號
◖時間◗ 17:00–00:00
◖電話◗ 04 2375 4506
◖其他◗ 免服務費。不限制用餐時間。響應環保不提供一次性塑膠袋。目前採自由入座,暫無提供訂位

👣 小小麥國美店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