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x食記】#BFF Gossip Brunch。公館捷運站。網美早午餐。免服務費。星空牛排。爆炸蛤蜊

 
✍🏻 台北↠早午餐
👣 #BFF Gossip Brunch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這家在台北公館的網美餐廳簡直是紅翻天,連訂閱的YT都來開箱過,終於也輪到我來踩點囉!捷運搭公館站步行約450公尺就到了,當天我們是開車停在三軍總醫院汀州園區,走路3分鐘就到囉。開在巷子裡面,外觀店面招牌稍小,走過路過別錯過它。

一二樓都有用餐區,但一樓的位置較小,喜歡空間感寬敞些的話建議選擇二樓,整體色調走浪漫粉跟大理石紋。

前往二樓的樓梯空間有個希臘拱門手繪造景可以拍照,其中繪製的飲品LOGO是同品牌的打勾勾手搖飲。

花草圖案的餐巾紙搭配金色餐具,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網美元素啊!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潘朵拉寶盒💲320
▫️鑲著金邊的純白淺盤,50%乘載著飽滿多汁的大量蛤蜊,點綴大紅色的切段辣椒配色,口味上僅有少許辣度,視覺效果頗為加分。以白甜酒、蒜頭、洋蔥、辣椒熬煮成的白色奶醬充分包裹,濃郁重口,略帶辣度降低白醬容易有的膩口,麵條分量足、軟硬度適中,不特別帶有麵芯。

金色的寶箱中躺著一顆海格體型的大蛤,配上三小顆晶瑩的特製白珍珠,是以蛤蜊精華萃取而成,會隨著溫度融化,加入後湯汁特別鮮甜,想拍照的話記得把握上桌後的黃金10秒鐘。


————————–
🔹A套餐💲115(飲料任選、鮭蜜濃湯、義式油封麵包) ▫️濃湯是以蔬果熬煮而成,微甜爽口,加入拌炒過後的鮭魚香鬆,口感跟香氣都更加提升。油封麵包香酥內軟,淋上的醬汁帶油,但毫不膩口。115元附餐相當豐富,推薦加點! ⠀


————————–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妳💲480
▫️墨黑色的夜空盤,一邊是絢爛的迷幻銀河星空醬,加入檸檬做成的乳酪醬,帶有自然的酸韻,有些優格的香氣。另一邊的半月上乘載著各式料理,主角是以舒肥烹調的choice翼板美牛,竹炭粉把紅潤的肉片細細描上黑邊,姪女表示肉質偏軟好咬,星空醬的濃郁較為搶戲,搭配炸蒜片或玫瑰鹽較能吃出牛肉本色,端看個人喜好。


▫️可頌裡夾上的鹹味馬鈴薯塊跟松露,香氣很突出,那種足味兒,醇香的厚重感。 ⠀

————————–                 
🔺飲品🔺
🔹紫薯學長達里斯💲80
🔹芒芒人海遇見你💲75
▫️兩杯都有加入綿密的厚起司奶霜,紫薯泥相當濃郁,上頭的大理石花紋讓它榮登最美奶蓋。另一杯以新鮮當季芒果打成,不加一滴水、糖,自然的芒果甜味跟香氣。


━━━━━━━━━━━━━━━
🔻 店家資訊 🔻
★以下訊息以發文當下google資訊為主★
◖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 時間 ◗ 11:00–15:00, 17:00–21:00(週二公休)
◖ 電話 ◗ 0966 938 192
◖ 其他 ◗ 低消一份主餐。免服務費。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北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BFF #黛咪ʏᴜᴍ公館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蛤蜊 #黛咪ʏᴜᴍ義式料理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早午餐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