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下站帖next battle。香港人氣手搖台灣一號店。一中街最新飲品。白雪芒芒。芝士奶蓋。


✍🏻 台中↠飲料
👣 下站帖next battle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從前念書時,常跟同學、打工同事約在茶店吃飯,因為吃飽後還能聊到天黑,而市政路上的TEA WORK是其中一家我們很喜歡的選擇,後來到香港發展手搖飲一時風靡,黑糖珍珠飲佔據IG版面,近日分店開回台中,落腳在台中飲料一級戰區之一的一中街商圈、八曜和茶跟艾得咖啡中間,只能說以後來到這邊想買杯飲料,選擇困難患者肯定要發作一波啦!

相較於浮誇、網美類型的手搖店,下站帖的裝潢設計相對呈現低調沉穩的風格,水泥質感冷調色系、英文字為主的招牌,整體頗有設計感。

地上的金色LOGO也很能拍上一張文青照。

由櫃檯透明玻璃冷藏櫃放滿新鮮水果不難想像自慢項目之一會是水果飲品。

主打奶蓋系列,濃郁的起司奶蓋延續香港慣用的名詞『芝士』,價位上還算平價,基本純茶30元起、芝士系列落在60~70之間,另外很受歡迎的黑糖珍珠跟芋泥飲品也有喔!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白雪芒芒💲65
🔹啵啵蒟蒻💲10
▫ 一抹艷黃,一塊塊的嬌嫩欲滴與透明的碎冰碰撞出一杯屬於夏日風情、入口即融的芒果冰沙,當季水果的甜度與香氣無庸置疑,混入店家自傲的奶蓋一飲而下,濃郁且帶有些鹹度的滑順口感竟毫無違和感。額外加點的啵啵蒟蒻,Q彈有咬勁,怕胖的咀嚼系必點。


🔹白雪拳王醇紅💲55
🔹黑糖波霸💲10
▫來自台灣高山茶的深色茶湯透著光,入喉順口不澀、爽口,同樣頂著芝士,意如山頂上的白雪皚皚,讓原本較為單調的純茶顯得精彩許多。波霸是以黑糖蜜過的軟Q口感,獻給最近吃甚麼都要加珍珠的日本人。



🔹鮮百香果綠茶💲55(隱藏版)
▫ 足足加入了三顆新鮮百香果,想必是三倍熱情(passion*3)半糖的酸度恰到好處,清爽解膩,綠茶不搶味、稍退居幕後撐著果香,讓百香果的酸勁生津更加出色。




━━━━━━━━━━━━━━━
🔻 店家資訊 🔻
◖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7號
◖ 時間 ◗ 04-22290578
◖ 電話 ◗ 10:30-22:30
◖ 其他 ◗ 提供外送,外送範圍需與店家確認。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下站帖 #黛咪ʏᴜᴍ一中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芒果 #黛咪ʏᴜᴍ飲料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