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多爾法式烘焙。台中七期最美麵包店。早午餐。麵包45元起/選項超過30種。附設停車場。

 
✍🏻 台中↠早午餐/麵包店
👣 多爾法式烘焙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久聞台中七期有著一家質感法式烘培,號稱台中最美麵包店兼早午餐,鄰近惠文國小與惠文高中。

水泥色的質感建築,風格簡約,外頭的小庭院種滿各色花草,綠意盎然與紅磚,頗有鄉村風的悠閒氣息。


旁邊是店家附設停車場,空間滿大的,停車便利。

入內共分兩大區域,外帶麵包區與內用座位區\

麵包種類特別豐富,包含甜點餅乾類林林總總少說30種以上,不怕你選不到喜歡的,只怕你選太多吃不完。







 

多爾的招牌可芬

也有果醬跟小點心。

自助區的餐具自取,提供檸檬水、牙籤以及貼心的兒童安全餐具,也有兒童座椅可使用,帶小小孩來也沒問題。

座位區的挑高空間,視覺感受相當舒適,除了前方的長條型座位,後方也有人數較少的桌位選項。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早午餐🔺
🔹 季節限定水蜜桃沙拉💲380
▫️常態提供的是我愛的無花果,但看到季節限定,肯定是要變節一下的,無花果我們下次見。當季的水蜜桃香甜美好,選用大量的春季生菜而非常見的蘿美,搭配健康的橄欖油跟巴沙米可醋,清新爽口,義式生火腿、山羊乳酪為味覺過程中增添了幾個強烈鮮明的節拍,而薄荷葉跟堅果的加入更是讓香氣堆疊出不同層次。

————————–
🔹 裸奔勳鮭可頌💲250
▫️大大的鬆脆可頌鋪上柔軟粉橘的燻鮭魚片,再以嫩滑的蛋包溫柔包裹住,不同的食材互相配合,沒有太多調味,自然原味的質樸簡單最是難得。附餐沙拉同樣爽口,烤薯塊更添飽足感,甚至還有小番茄跟夏季芒果站台,豐富性十足。


————————–
🔹 花生法蘭西多士💲220
▫️使用的是店家自有販賣的山茶花吐司,山茶花是日本烘焙職人愛用的人氣麵粉,以此做成的港式法蘭西多士,不加入油直接乾煎的作法有效排除西多士容易產生的油膩感,冰淇淋跟煉乳的香甜奶香與吐司相輔相成,吐司口感輕柔細緻,夾餡的花生醬也是店家特製,每日以整顆花生打成,可以吃到真實顆粒的濃郁香氣,這道甜點不用分食,我可以自己吃完一整份。

————————–
🔺飲品🔺
🔹多爾冰茶💲150
🔹杏仁奶咖啡💲180
▫️內用飲品提供有質感且環保的紙吸管,實際測試泡了兩小時以上都還沒有軟掉。冰茶加入莓果類,整杯呈現澄澈透明的莓果紅,營造出的酸甜口感很討喜。現在咖啡很流行以植物奶代替動物奶,或者如果你吃全素、不吃奶蛋的也能選擇植物奶,杏仁奶自帶的堅果香氣更能提升咖啡豆的韻味,入口完全沒有那種杏仁茶的刺鼻味,跟我依樣不敢喝杏仁茶的同學們絕對可以安心飲用。

————————–
▫️飽餐一頓後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家的麵包,又多外帶了一大袋回家與家人分享,其中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是鬆軟的鹽可頌、爆漿濃郁內餡的小芝麻、以及黑巧可可,也有超多不同口味的切片歐式麵包,直接升級為台中市區外帶麵包首選店!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199號
◖ 時間 ◗ 09:00–20:00
◖ 電話 ◗ 04 2251 9164
◖ 其他 ◗ 低消250,身高100CM以下孩童無低消,非假日14:00後低消一杯飲品。
客滿限時90分鐘。WIFI提供。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多爾 #黛咪ʏᴜᴍ台中七期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台中麵包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台中早餐 #黛咪ʏᴜᴍ台中早午餐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