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南屯人私藏低調火鍋店〔 湯馥 〕神級麻奶湯,現炒湯底香氣炸裂,冰品飲料甜品免費吃。質感裝潢、服務親切。

這家位於南屯的〔 湯馥招牌石頭鍋 〕是之前住附近的朋友推薦,一吃不得了,現炒麻奶湯頭神級等級香氣炸裂,還有自助吧各式冰品飲料甜品免費吃!【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湯馥招牌石頭鍋 大業直營店 〕交通

◆ GOOGLE定位連結:https://maps.app.goo.gl/z5SH45GmMwKXkoKo7
◆ 旁邊即有付費停車場,開車來滿方便的。

👣〔 湯馥招牌石頭鍋 〕環境

◆ 開在住宅區其實滿低調的,整體內部裝潢明亮乾淨不失質感,座位區也滿寬敞的喔。

◆ 自助吧非常整潔先給讚。

飲料選項有茶類跟汽水類,冰淇淋每日提供四種口味。

醬料區選項很豐富,有多款是店家自製醬料,基本的沙茶醬也是手炒,尤其敢吃辣的超推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椒麻醬,連拿來拌麵都好吃!不敢吃辣的推薦很涮嘴的青蔥醬~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甜品,熱騰騰的綠豆薏仁湯,聽說夏天會換成仙草冰喔!

👣〔 湯馥招牌石頭鍋 〕餐點

📌漢方麻奶鍋$80(湯頭)📌祖傳花雕雞鍋 $360
▫️我只能說現炒的湯底、那個香氣真的沒辦法取代,這家的麻奶我封他為神級麻奶湯!加入高湯牛奶塊、一瓶台農保久乳、店家自製的漢方麻辣醬(非純辣椒、辣油)融合的非常完美!口感是大奶小辣的風味,香氣溫潤非常香濃順口!

祖傳花雕雞炒的過程也是香氣炸裂,尤其是花雕酒香真的好迷人~醃製過的雞肉經過拌炒爆香,更加提升嫩度,熬煮過後鹹香濃郁非常好喝。

📌好大一盤肉超值套餐$375
▫️愛吃肉的通通看過來、好大一盤肉有五種肉品(櫻桃鴨、雪花牛、梅花豬、小羔羊、和風雞柳)任選兩種拼盤超大一盤竟然只要375元!敢吃羊肉的我真心推薦要選羊肉,除了沒什麼騷味、肉片有嫩度跟厚度口感不錯,主要單點羊肉鍋就350元了,太划算!

📌極上無骨牛小排$280 套餐$440
▫️當天我們還另外單點一盤無骨牛小排,這個肉質真的很有水準!軟嫩多汁~喜歡高級一點的牛肉的人可以點這個。

📌特級海鮮船$468
▫️大船入港~ 船上有鯛魚、鮭魚、鱸魚、蛤蜊、鮮蚵、小卷、草蝦、花枝漿、扇貝,高達九種海鮮,當天一起去的朋友不太愛吃肉,特別愛海鮮,新鮮度鑑定高分過關!

菜盤也很大盤,真的可以吃很飽,副食的拉麵不要煮太久保留彈性口感不錯。

📌麻辣鴨血$45
▫️這裡還有熟食鴨血可以加點,柔嫩入味,辣度還滿明顯的喔~

👣〔 湯馥招牌石頭鍋 大業直營店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
📍11:30-13:50, 17:00–21:30
📍04 2328 9989
📍限時90分鐘。自助吧僅限內用不可外帶打包。
兩人共鍋未滿450元,需加收100元材料費。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ngfudaye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tang_fu_dayie

👣〔 湯馥招牌石頭鍋 大業直營店 〕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