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新開幕森林秘境質感火鍋店『森饗鍋物漢口店』絕美裝潢,11種湯頭產銷履歷食材,單鍋最低298起,海鮮拼盤CP值超高,飲料咖啡霜淇淋吃到飽!

台中森林秘境質感火鍋新開幕!『森饗鍋物漢口店』裝潢超美的,從彰化紅到台中很強耶,提供多達11種特色湯頭、食材都是產銷履歷吃得安心,單鍋最低300有找,還有飲料、霜淇淋自助吧無限取用喔!【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森饗鍋物漢口店』交通

◆ 位於寧夏路跟漢口路交接附近,就在三信公園對面,附近有不少餐廳喔。路邊機車位滿多的,開車來的話旁邊70公尺處就有漢口立體停車場。

👣『森饗鍋物漢口店』環境介紹

◆ 純白外觀與燙金字樣招牌、內部的水泥牆面低調質感搭配大量闊葉與綠植元素,與和美店如出一轍,甚至桌位的設計都很類似,走進去瞬間以為自己回到和美店呢 XD

櫃台的火焰設計小巧思。

自助區提供各式火鍋醬料,我個人還是最愛它們家的腐乳醬!

飲品有茶類、冰沙,還有熱咖啡呢。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霜淇淋,漢口店是巧克力口味的,帶點微微苦韻不會太甜喔。

👣『森饗鍋物』餐點介紹

🔹招牌胡椒豬肚湯 瑰寶胡蘿蔔五花豚 NTD80+368
🔹川香酸菜白湯 霜降牛小排 NTD148+588
◆ 上次在和美店吃過就念念不忘這家厲害火鍋,這次試試看不同湯頭~ 胡椒豬肚不愧是招牌,濃郁一等一,胡椒的辣度鮮明不嗆口,搭配豬肚燉煮的溫潤白湯太讚啦~ 我連喝好幾碗!

另外一鍋酸菜白湯也很有特色,鍋底就有魚肉,吃起來是很有酸辣度的酸菜魚湯,帶點椒麻香氣很夠味,愛吃辣的推薦你們點,不輸外面專賣酸菜魚的口味!

原塊肉片切得很大片,光看就很過癮呀~ 這次仍然點了上次很驚豔的胡蘿蔔五花豚,肉如其名是吃胡蘿蔔長大的豬肉喔,清甜不油膩,帶點彈性的口感,絕對是豬五花中的極品~ 牛小排的鮮紅色澤跟油花也很迷人,軟嫩多汁。

菜盤都是有生產履歷的的蔬菜喔~

🔹手工蔬菜麵 NTD原價45 換購35
🔹明太子起司烏龍麵 NTD原價120 換購98
◆ 使用蔬菜做成的雙色蔬菜麵麵條帶點嚼勁

現在還有明太子烏龍麵,麵條滑溜彈牙,私心覺得加點豆乳醬也很搭呢。

🔹海鮮經典五品 NTD288 🔹鮮味蝦仁漿 NTD188
◆ 蛤蠣、牡蠣、白蝦、鯛魚、透抽等澎湃海鮮盤300有找,新鮮度也是沒話說~

愛吃漿類的不要錯過,它們家的蝦仁漿裡面可是有整隻蝦仁塊,咀嚼中的彈牙感超棒!

👣 『森饗鍋物』店家活動

掃描QR CODE成為森饗鍋物會員,享有會員專屬集點活動。

👣『森饗鍋物漢口店』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 11:30–14:30, 17:00–22:00 六日11:30–22:00
♡ 04 23166886
♡ 用餐90分鐘。低消一份鍋物。無服務費,每位30元清潔費。
♡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enn.shabu/

👣『森饗鍋物漢口店』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