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質感餐酒館新店開幕『Bar Really Pang 真香』獨家調酒限定,號稱台中最香及嗅覺友善餐廳,絕美打卡牆,包廂包場服務,給你真香體驗!

這家號稱台中最香及嗅覺友善餐廳『Bar Really Pang 真香』剛開幕我就來朝聖,超愛香氛的我不虛此行必須再訪!獨家調酒外面絕對喝不到,氣氛超CHILL,絕美打卡牆滿足喜歡拍照的你,餐點也很美味,還有包廂跟包場服務喔!【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Bar Really Pang 真香』交通

◆ 實際地址是民權路217巷26-4號,但目前google地圖只能查到民權路217巷26號,具體位置在靠近民權路229巷跟民權路217巷的路口,斜對面有個小型停車場,離咖波也很近喔。

👣『Bar Really Pang 真香』環境介紹

◆ 進門前右手邊的超美打卡牆不要錯過,精緻的植物編織加上霓虹燈氣氛滿分!

一進門就聞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原來是店家特別設置的融燭燈散發的味道,聞著都放鬆了起來。

一樓吧檯區超夯,不僅可以就近觀賞BARTENDER精湛的調酒技術,不怕生的還可以一起大聊特聊呢。

吧檯後的那面牆也是氛圍感十足,擺設的酒瓶跟書籍都很有設計感。

這堵紅磚破牆也很適合拍照。

杯墊是有厚度的吸水杯墊,不是那種沾到水就濕濕軟軟的紙杯墊,細節也很用心。

吧檯旁邊的單人座位有個有趣的可以色色陷阱卡,看了會心一笑,

旁邊的展示櫃還有些老闆的收藏品,聽說之後會再新增喔。

洗手間乾淨明亮,用的還是AESOP這個香氛品牌~

因為是老宅改建樓梯間距較窄,上樓時候請注意腳步。二樓是寬敞舒適的沙發區,每一桌都有隔開,擁有一定的隱密性

每區的牆面也都有不同的主題設計,我最喜歡這面有光影的美麗花牆,坐在這聽著音樂、吃美食喝調酒聊天太愜意了吧~

👣『Bar Really Pang 真香』餐點介紹

🔹墨西哥雞肉起司薄餅 NTD360
🔹德州煙燻豬肋排 NTD690
🔹起司薯條 NTD150
◆ 前菜先來個起司薄餅,看似普通一咬下才知道不簡單啊~ 軟Q的餅皮包覆的滿滿肉塊跟蔬菜,還有大量起司口感非常飽滿豐富,墨西哥辣椒片加入的爽辣更加過癮~

豬肋排是去除掉肥肉後以舒肥方式烹調,肉質精實不肥膩,鹹香入味,用手抓起來啃絕對是他的正確打開方式。

起司薯條我們選了松露醬,真是選對了耶,濃郁的松露香氣迷倒眾生,香脆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穀雨 NTD350 🔹梨花雨 NTD380

◆ 當天下著大雨,所以選了兩杯有雨的調酒都好喜歡啊~ 穀雨基底是蘭姆酒,酸度來自於帶有迷人香氣的佛手柑,自家萃取的檀木糖的淡淡甜味,尾韻出現清新的包種茶香,旁邊還有焚燒檀木的香氣喔。

梨花雨這杯喝之前一定要先聞聞看,噴上的橙花水帶有花香與柑橘香氣,以白酒為底,加入西洋梨、白葡萄、茉莉花、蘋果等果味,打入氣泡後呈現香檳的口感,優雅細緻、清爽無負擔,兩杯在視覺、味覺、嗅覺上都是三重饗宴,可單飲可配餐,這麼有特色的實用性調酒實在太值得推薦啦!

本來以為以香氣為主題的店名只是噱頭,沒想到真的是名副其實,從很多細節可以看出用心,與香氛環環相扣,環境散發的自然香氣到調酒都呼應了『真香』,真的是香啊~

👣『Bar Really Pang 真香』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6-4號
♡ 18:00–01:00(週一公休)
♡ 04 2305 2377
♡ 低消500。10%服務費。

👣『Bar Really Pang 真香』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BarReallyPang/menu/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