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食記】紫南宮拜拜必訪『阿東窯烤雞』,自家養放山雞,遵循古法製作原木窯烤,附自有停車場。

到南投紫南宮拜拜必吃窯烤雞,這家『阿東窯烤雞』人氣很高、旁邊就有超寬闊自家停車場~ 用的是自家養的放山雞,遵循古法製作,品質也很穩定,紫南宮拜拜半日遊的好去處啦!【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阿東窯烤雞』環境介紹

整條集山路上的甕仔雞店有好幾家呢~每家的招牌顏色都很鮮豔。

以紅磚砌成的牆面古色古香,旁邊就是自家的大型停車場。

點完餐可以到門口看店家從窯烤磚爐裡拉出烤雞的治癒畫面,旁邊堆得滿滿龍眼木、荔枝木,給你原木燒烤的美味,風味更加分,用實力說話!

店內有四人桌,也有非常多大圓桌,適合聚餐,應該也能應付遊覽車團。

有提供兒童座椅、飲料與餐具自取區。

👣『阿東窯烤雞』餐點介紹

🔹招牌窯烤雞 NTD600
▫️ 各位客官~ 一整隻窯烤雞簡直太爽~ 油油亮亮滴著雞汁根本犯罪!上桌後店家會幫你拆解成美美的擺盤不用手忙腳亂,肚子裡面塞入的茄苳葉散發獨特清香,中間那一碗原味滴雞精絕對要沾好沾滿,好吃度翻倍!務必要上桌趁熱吃,豐潤微酥的金黃雞皮完全不油膩,肉質好到沒話說,平常外面吃的炸雞雖然肉很軟,但肉雞口感鬆散,就是要這種放山雞才能吃到富有彈性又充滿肉汁的紮實鮮美啦!

🔹黃金泡菜 NTD100 🔹涼拌半天花 NTD200
🔹空心菜 NTD150 🔹宮保豆腐 NTD200

▫️ 店家自製黃金泡菜口感脆嫩、爽口甘甜~ 然後除了窯烤雞這個半天花、也稱作檳榔花的特色山菜,必點、必點、必點!清脆鮮甜又嫩口,涼拌調味超開胃涮嘴,吃完意猶未盡耶~ 宮保豆腐把雞蛋豆腐切塊炸過,外酥內嫩,外層帶有點Q度口感很特別,醬汁鹹香入味,辣度低,白飯殺手無誤!

🔹竹筒飯 雞油麵線 NTD50 🔹竹筍湯 NTD100

▫️ 窯烤雞的靈魂伴侶麵線不能缺席~ 手工製麵線線條分明,不是軟糊糊的那種,淋上雞汁香氣四溢,讚啦!少見的竹筒飯這裡也吃得到,加入蓮子、蝦米、香菇很豐富~ 咀嚼中有淡淡的竹子清香~ 最後這竹筍湯也大受好評,竹筍不愧是當地特產清甜脆嫩,用大骨去控出來的湯頭甘甜順口,我連喝三大碗~

👣『阿東窯烤雞』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2100之9號
♡ 10:00–19:30
♡ 0987 991 888

👣『阿東窯烤雞』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