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東海人氣平價義大利麵早午餐學士分店嚼食NOMS,鄰近中國醫。適合團體聚餐,寵物友善餐廳。

在東海很有人氣的平價早午餐義大利麵店【嚼食】,到中國醫商圈展店囉。店內環境寬敞適合團體聚餐,裝潢質感時尚,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呢。多種特色口味餐點220元起附飲料、免服務費。營業時間從10:30到晚上21;00,中間只休息一小時,早午餐到晚餐都包辦!【文末附『嚼食Noms』店家資訊+菜單】

👣 嚼食Noms學士店環境介紹

地理位置在學士路與梅亭街交叉口巷內,門口可以停機車,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外觀乾淨明亮,木質配色有種鄰家感。

店內純白與蒂芬妮綠的配色好清新,面對外牆的落地窗設計,可以感受陽光灑落的溫暖。

座位選擇多,從2~4人桌、吧檯桌位、10人以上也可併桌,另外一邊有辦沙發區的座位也相當舒適,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喔。

免收服務費,餐具與茶水自取的區域就位在店內中間。

還有一個戶外的小陽台區,旁邊有著綠意植栽,在這用餐也很不錯呢。

👣 嚼食Noms學士店餐點

🔹牛排肉汁醬薯條 NTD250

▫️主菜還沒吃,前菜就已經這麼迷人了是可以的嗎!?嫩肩牛肉大塊切片,淋上濃郁鹹香的肉汁,金黃酥脆的炸薯條蘸上簡直不能更搭,這道算是比較美式的吃法,豪邁又美味,再點綴上些許炸過的蒜片好提味啊!

🔹清炒海鮮香料墨魚麵 NTD280 +半熟水波蛋20
🔹檸香照燒雞腿青醬燉飯 NTD290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NTD318

▫️餐點均附紅茶,更換其他飲料折抵50元。
▫️A套餐:麵包+沙拉或濃湯 NTD69
▫️B套餐:濃湯+飲料任選 NTD110

▫️各式海鮮優游在烏黑亮麗的墨黑麵體旁,蝦、蛤蜊、花枝等來自大海的贊禮,麵條彈牙,帶些微的辣度,搭配香料、洋蔥、蒜頭及白酒清炒、沒有濃厚醬汁的包覆,吃起來相對比較清爽,吃完不會變黑嘴巴啦(笑)另外加點顆半熟蛋,蛋液流下配著吃更加滑順呢。

▫️照燒雞腿外皮烤得微酥、帶有淡淡的炙燒香氣,肉質彈嫩好咬,雞腿分量不小,燉飯飯體本身保留些口感不軟爛,青醬溫潤的九層塔香氣充分包裹住每一口,整盤吃完也不覺得膩口的涮嘴唷。

▫️嚼食的班尼迪克蛋非使用一般常見的馬芬堡,創意的改用現烤鬆餅,鬆餅頗為紮實,切開水波蛋配著蛋液跟自製的荷蘭醬一起吃,濕潤又豐富的口感相當不錯,分量相當有飽足感,配餐還有生菜沙拉跟添加了些許橙汁的和風芝麻醬,清爽開胃。

🔹當季正好芒果乳酸冰沙 NTD130
🔹夏日樂悠悠百香果特調漸層氣泡冰沙 NTD130

▫️嚼食的飲品選項也不少,芒果乳酸冰沙選用當季芒果,帶有芒果自然清甜跟乳蘇酸微微酸度很爽口。特調漸層這杯主要是百香果為主調,搭配淡淡的薄荷涼感香氣,配色跟味道我都滿喜歡的,但平時不愛必薄荷味的可能比較不適合喔。兩杯都是冰沙,清涼消暑最適合夏天啦!

👣 嚼食Noms學士店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1號
◖時間◗ 10:30–16:00, 17:00–21:00(周三公休)
◖電話◗ 04 2236 0810
◖其他◗ 免服務費。低消100。客滿用餐限制90分鐘。寵物友善(需有牽繩或推車不影響他人)

👣 嚼食Noms學士店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