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台中北屯超人氣『初包子』開二店啦!豐原『初二包子』登場,老麵發酵、爆漿內餡,大手筆使用鼎泰豐麵粉高品質!

自從在北屯吃到摯愛包子店『初包子』後就再也沒變心,兩年多後豐原分店『初二包子』開幕啦!同樣以老麵發酵、口味更多,原物料大手筆使用鼎泰豐麵粉,拍胸保證推薦給你們!【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初包子』歷史食記

https://demi.tw/2018-09-29-59/

👣 『初二包子』交通

◆ 位於交通很便利的市區,從豐原車站步行7分鐘抵達,距離廟東夜市也只有350公尺,有來豐原逛夜市很順路。開車過來的話最近的停車場大約是 蘆墩圳停車場 ,走路2分鐘就到囉。

👣『初二包子』環境介紹

◆ 一貫的淨白招牌,簡單的幾筆手繪包子形狀跟手寫字,就像這家包子店的初衷,簡單卻又不簡單的美味。大大的透明蒸箱可以任意挑選熱包子,也可以跟店家選購尚未加熱的喔。

櫃檯前還有提供特製辣椒醬、東泉辣椒醬、酒精可自行使用。

👣『初二包子』餐點介紹

◆使用自製的老麵發酵以及鼎泰豐麵粉製作,簡直是下重本!麵皮蒸熱後富有彈性、不軟爛,口感非常好~ 喜歡吃Q一點的話可以稍微放涼一點更有嚼勁喔!

🔹芋泥鹹蛋 NTD32
◆ 這次MVP我頒給芋泥鹹蛋,裡面一整顆鹹香誘人的完整蛋黃,濕潤有彈性不會乾乾的,使用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甜度低,滑順不膩口,最讚的是裡面混雜大量的細芋簽,比起純芋泥更加豐富的口感好驚喜,吃一口就愛上!

🔹雙倍起司鮮肉包子 NTD25
◆ 起司量絕對包君滿意,肉餡採用台灣豬後腿肉,瘦肉較多比例口感扎實不油膩,調味也很足喔!

🔹德式起司香腸卷/泰式打拋豬 NTD35
◆ 這兩款也是人氣商品,喜歡脆彈德腸的必點香腸卷。泰式打拋豬小辣,香氣十足又涮嘴。

🔹蔥花卷 NTD20 🔹乳酪起司饅頭/芋泥卷卷 NTD26
◆ 這幾款是卷類,除了加入的配料,可以更加品嘗到麵粉最原始的美味。

🔹芝麻包 NTD25 🔹黑糖豆沙包 NTD20

◆ 芝麻包超級爆漿,濃郁的黑芝麻堅果香氣,神來一筆的加入鹹味,原本不太愛甜口芝麻包的我都被圈粉啦!黑糖豆沙裏頭的紅豆也很綿密,保留一些紅豆顆粒甜度恰到好處。

🔹麥香奶茶/麥香紅茶/冬瓜茶 NTD大38 小19
◆ 如果是早上或路上經過買早餐或點心,也可以配個飲料,甜度大概就在古早味左右的甜度,不愛喝甜的話可以選擇無糖豆漿,之後還會推出冬瓜檸檬喔!

👣『初二包子』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79號
♡ 07:00–22:00(週六公休)
♡ 04 2525 7505
♡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初二包子-113957333732920/

👣『初二包子』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