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歐風不限時人氣咖啡廳『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早餐到宵夜,鹹食甜點種類多樣。提供wifi及插座。

來自高雄的人氣咖啡廳『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於台中有兩家分店,獨棟設計的裝潢設計充滿歐風且寬敞大氣,營業時間從早餐到宵夜,品項從鹹食、甜點、麵包、飲品都很豐富,價格平實,不限時、提供wifi跟插座,聊天約會最合適【文末附菜單連結+分店資訊】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環境

這天來到的是位於七期的惠來店,門口有著不算少數的戶外座位、都有遮陽棚不會太曬。門面黑白金色低調配色頗具質感,整體氣派大方。

白色指示牌寫著營業時間,一路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早餐、下午茶、宵夜都能滿足。

走進店內一樓的挑高設計瞬間讓人感受到開闊氛圍,幾近全木質裝潢帶來很有暖意的溫度,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輕柔的音樂讓人不自覺放鬆,好似身在典雅藝廊中。

內用座位相當多、也有各種不同取向,陽光灑落的倚窗座位、吧台式的單人高腳椅一字排開、適合多人聚餐的大張桌面、書牆前的沙發,今天甚麼心情就選哪。

右手邊有著不少禮盒可挑選,包裝特別精緻,當成伴手禮很合適。

還有整區的麵包,不乏最近很夯的生吐司,裸裝麵包全都有蓋上透明塑膠紙張,乾淨衛生,其中鹽可頌擺放的好療癒啊!

甜點則各自靜好佇立於玻璃冷藏櫃中等候挑選。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餐點

🔹巧可斑馬舒芙蕾 NTD240
▫️來到卡啡那不能錯過的絕對是舒芙蕾,每次的限定口味都讓人感到驚喜,不變的是華麗的擺設跟餐具,帶著皮質把手的熱銅鍋,裝載著溫熱的舒芙蕾。

▫️聖誕期間的假日限定口味,斑馬紋栩栩如生,甚至連皮毛感都做得很到位!淋上甜醬後趕緊挖上一口,淡淡巧克力香氣縈繞,口感濕潤鬆軟又綿密,整份吃完還意猶未盡啦。附上的泡芙夾的奶油餡爆炸多,入口即化香甜不膩口。還有一小份冰淇淋跟Oreo餅乾,很豐富呢。

🔹紅莓雪樹NTD120

▫️新品甜點充滿濃濃聖誕氣氛,紅莓雪樹外型像是灑落雪花的聖誕樹,微酸內餡很清新亮眼,底座是酥脆的塔皮,搭配著吃或單吃都讚。

🔹焦糖蘋果閃電 NTD135

▫️另外一款蘋果閃電上面的巧克力著可愛的耶誕元素卡通圖好可愛啊~ 奶油同樣沒讓人失望的優秀,中間夾上的蘋果果肉很加分唷。

🔹大象拿鐵 NTD170
▫️大象拿鐵是一杯屬於大人的飲品,只做熱飲,主要是裡面加了奶酒哦,熱熱喝風味最佳,放久了酒味感覺會更重一點哦。

🔹聖誕榛果可可 NTD155

榛果可可冷熱皆宜,香濃醇厚,配上鮮奶油太幸福啦(˶‾᷄ ⁻̫ ‾᷅˵)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45號
◖時間◗ 09:00-00:00
◖電話◗ 04 22598025
◖其他◗ WIFI。免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有插座。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菜單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分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