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營養師調配 世大運指定 異國風味便當『弁當工場』可內用、附免費熱湯90元起。鄰近大隆路黃昏市場。

想吃到有肉有飯有菜的一餐,最方便的選項莫過於便當啦!台式口味大同小異,今天分享這家異國風味便當『弁當工場』90元起,10多種不同口味選擇好豐富,不僅配餐聘請專業營養師調配確保營養均衡,還是世大運指定便當,提供內用座位、還有免費熱湯可暢飲喔!【文章附店家資訊/菜單】

👣 弁當工場-西屯店環境介紹

『弁當工場』有不少間分店,這天來的是鄰近大隆路黃昏市場的西屯分店,紅黑雙色的搭配讓外觀顯得相當搶眼,門口掛著萬國旗串與主打異國風味的特色呼應。

內用座位相當寬敞,2~4人桌為主。

免費提供的熱湯就在牆邊可自由取用,當天喝到的是紫菜蛋花湯,舀起來的料表現出滿滿誠意。

旁邊還免費提供飲用水跟小餅乾,這便當店太貼心啦!

牆上則是展示著購買便當可累積點數兌換的商品,選項也不少呢。

👣 弁當工場-西屯店菜單

https://t2019.benton.tw/p/line-350-208-02-89531911-02-89531901.html

『弁當工場』提供10種不同異國風味特餐,90元起,雞、豬、牛、魚都有,如果你對台式口味情有獨鍾,也有經典的排骨、炸雞腿等可選,還能訂購客製化會議餐盒哦!

👣 弁當工場-西屯店餐點介紹

🔹 日式烤雞腿肉串 NTD110
▫️雞腿肉醃製過後香烤成串,一共三串,肉塊大塊厚實帶嚼勁,撒上七味粉跟芝麻提味,鹹香涮嘴,買便當也能品嘗到日式串燒的體驗ヾ(*´∇`)ノ

🔹 私房酥炸雞腿 NTD105
▫️再來個台式經典口味雞腿便當,選用七兩重的大雞腿,獨家醬料醃製後炸到香酥不油膩,八道繁瑣調製過程,簡單撒上胡椒粉就很讚,肉質彈嫩多汁,大口啃雞腿最過癮!

▫️一般便當配菜可選三種,『弁當工場』聘請營養師專門調配,確保營養均衡,依照時令變化調整,讓你吃便當也能輕鬆顧健康~ 另外還會有半條黃金蝦捲,口感一流。

▫️便當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絕對是白米飯,主菜配菜再好吃,也要靠米飯來襯托,『弁當工場』選用來自花東的冠軍米『禾福米』把拿來做頂級壽司的特選白米煮成香Q且軟硬適中的白米飯,從主餐到米飯,講究不將就!

🔹 會議餐盒 NTD150
▫️『弁當工場』提供客製化的會議餐盒,有不同價格選項(120~250),5個以上就能預定。

這天吃到高達四種主菜:義式迷迭香草腿排

日式廣島燒雞排

日式鯖魚一夜干

燒烤豬肉

外加三種配菜、蝦捲、香腸、泡菜,一整個超豐富,完全滿足想要甚麼都來一點的我啊~

🔹 漢方養生飲品 NTD原價50 特價39
▫️除了餐點,店內還有販售罐裝飲品,五種口少見的漢方養生茶:八寶潤喉茶、 雙花仙姿茶、杞菊明采茶、芭桑代謝茶、花旗蔘舒康茶,秉持健康的理念,全部無糖、無咖啡因,溫和順口,淡淡的甜味皆來自加入的天然食材,讓養生也可以很簡單喔。

👣 弁當工場-西屯店活動

▫️用LINE(LINE ID: @000pfgww)點餐滿100元集1點(不限內用/外帶/外送)
可兌換當季商品。

▫️金額滿350元以上即可外送(3公里內)

 

👣 弁當工場-西屯店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54號
♡ 09:30–13:30, 16:30–19:30(週日公休)
♡ 04 2322 23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