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有春冰菓室。科博館懷舊古早味。最新推出早餐時段07:30起。冰品、鹹食、甜點通通有。銅板價50有找。

 
✍🏻 台中↠有春冰菓室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 黛咪Instagram 🔍 
————————–
有春冰菓室回訪好多次啦!從最早的整顆西瓜、鳳梨挖空直接上桌的浮誇冰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Sty31hDXiH/

堆滿草莓的水果粉紅剉冰
https://www.instagram.com/p/Bq8uJBCAOZB/

還有瀑布般流洩的小芋圓冰品,每一款都是人氣強強滾,一推出就吸引不少人前往嘗鮮打卡,不但好拍也好吃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yO7MMKFJ82/

原本最早是中午開始營業,現在改成早上7點半開門,賣古早味傳統中式早餐囉。

位置在科博館正對面,所以離廣三SOGO商圈也不遠,停車可就近停在科博館,搭乘BRT於博館站下車步行約5~6分鐘可抵達哦。轉角的半露天環境,滿滿的復古懷舊風格元素,幾個手繪牆面很適合拍照打卡,還有個三元牌手壓泵浦呢。

👉🏻謝謝同行的小姊姊示範拍攝♥♥♥


比鄰而坐的座位的氛圍輕鬆自在,記得內用先找座位後再點餐喔。


櫃台旁提供些周邊商品可選購,聽說賣得最好的就是流淚麻辣醬。

🔺早起的鳥兒呷就飽 套餐🔺
🔺早餐時段(7:30-10:30)

🔹A套餐 NTD180
▫️全家福蘿蔔糕 +隔間肉湯+原味銀耳
▫️這蘿蔔糕在有春本來就是人氣餐點,鹹香軟綿,淡淡的米香淋上簡單的醬油膏就能提味,喜歡吃辣的肯定要加招牌辣醬,香辣過癮,另外還有香腸、甜不辣、貢丸、菜頭等頗豐富。隔間肉肉質細緻有口感,加入薑絲、酸菜煮出的湯頭清爽不油膩。銀耳甜點,微甜軟滑,養顏美容從早餐開始。





🔹B套餐 NTD130
▫️拉仔麵 +香菇貢丸湯+燙青菜+紅茶
▫️淋上滿滿肉燥的黃乾麵,韭菜與豆芽菜相伴,這不就是傳說中台中人最愛的炒麵早餐嗎?香菇貢丸結實有彈性,燙青菜份量也很大一盤,最後再來杯古早味紅茶,這早餐真的不要太豐盛啊。



🔹草莓咘咘 芋泥咘咘 NTD100
▫️這兩杯也是新品,粉紅色的草莓冰沙香甜討喜,加入一大塊草莓奶酪滑溜順口,還有新鮮草莓充滿少女感。另一杯芋泥跟小芋圓的結合則是有春的拿手好戲,同樣有草莓奶酪,Q彈口感再升級,而且都不會太甜唷。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時間◗ 平日 7:30-18:00 假日 7:30-18:30
◖電話◗ 04 2310 1717
======
◖分類標籤◗ #黛咪食旅台中
★ #黛咪ʏᴜᴍ有春冰菓室 #黛咪ʏᴜᴍ科博館
★ #黛咪ʏᴜᴍ台中小吃
★ #黛咪ʏᴜᴍ台中早餐
======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