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夏樂綠園道店。台中勤美商圈早午餐/餐酒館。哈比人村主題花草系餐廳。寵物友善。

 
✍🏻 台中↠早午餐/餐酒館
👣 夏樂綠園道店 👣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 黛咪Instagram 🔍 
————————–
愛店早午餐夏爾改名為夏樂囉,以哈比人村為主題的花草系餐廳,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般的特色餐館2017年開幕至今仍吸引不少人前往,餐點持續更新,多訪也不會吃到重複,距離模範市場跟勤美都滿近的哦。
 

夏樂位於綠川行旅的地下一樓,外觀明亮活潑。

 

進門後找到角落的迴旋樓梯一路向下就是囉。

紅磚牆跟滿滿的花草裝飾讓你一秒就到達童話世界。
 

最中間的圓桌是人氣座位,吊燈很有氣氛。

洗手間前的哈比村小圓門也是熱門拍照景點喔。

🔹煙燻鮭魚沙拉 NTD300
▫️除了滿滿的新鮮生菜還加入許多當季水果,增添配色跟豐富度,生菜就著草莓吃相當契合,淋上搭配的沙拉醬,酸甜溫潤,充滿宜人果香的一盤。主菜鮭魚豐腴、煙燻香氣入味,整體分量滿多的,推薦可以點來分食。


🔹舒肥嫩肩牛歐姆蛋 NTD390
▫️歐姆蛋餐點配餐相當豐盛,生菜沙拉、薯條、水果、麵包、歐姆蛋、主食肉品等,兼顧美味跟營養。歐姆蛋濕潤滑嫩,切開裏頭還有濃郁的蒜香蘑菇,口感跟香氣一流。牛肉以5~7分熟呈現,透出粉帶紅肉色,軟嫩好入口。

🔹德國豬腳歐姆蛋 NTD390
▫️再來是從第一次吃這家就愛上的德國豬腳,皮又酥又脆、肉質彈性有嚼勁,油脂跟膠質豐富,超涮嘴。

🔹爆漿熔岩起司牛肉堡 NTD320
▫️主體漢堡厚實有肉汁,厚度相當有誠意,罪惡的起司醬務必要趁熱一滴不留的均勻淋上肉排跟薯條上,起司醬濃稍微放涼就會變成半固狀,濃郁度爆表!配餐有薯條跟洋蔥圈兩種都有,上桌就有提供塑膠手套讓你方便享用,貼心加分♥♥♥

🔹蜜桃青檸氣泡飲 套餐加價110
🔹藍色三重奏 套餐加價140
▫️青檸氣泡飲有雙色漸層,檸檬帶點淡淡的蜜桃香,這杯偏酸、加上氣泡感更加清爽。
藍色三重奏是以綜合莓果做成的雲朵冰沙,冰涼的微甜果香又很美呢。

======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時間◗ 10:30–16:00, 17:30–21:30
◖電話◗ 04 2301 6086
◖其他◗ 10%服務費。WIFI提供。寵物友善
======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