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秋刀鬪肥牛。高CP值丼飯。內用料多湯品/沙拉吃到飽。免服務費。餐點200有找。隱藏版奇記蛋堡。永豐棧酒店旁。BRT頂何厝步行3~5分鐘。

  
✍🏻 台中↠日式
👣 秋刀鬪肥牛 👣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 黛咪Instagram 🔍 
————————–
愛店秋刀鬪肥牛出新品囉!以高CP值聞名的丼飯店,這次推出全新不同樣式的餐點,60元起的奇記蛋堡,帶來更多不同的選擇跟面貌

內用同樣有湯品跟沙拉吃到飽,味噌湯裡有板豆腐、金針菇、海帶,毫不馬虎,料多到你不敢相信這是免費供應啊!


店家位址交通滿便利的,在永豐棧酒店旁,附近都有停車場,但我最推薦搭BRT,頂何厝站下車走300公尺就到囉。


整體裝潢略帶工業風跟美式感,氣氛滿輕鬆的,獨自來用餐也不尷尬。

半開放式廚房,烹調過程一目了然讓你吃得安心。


 

🔹牛排飯 NTD388
▫️這次來試試之前沒吃過的丼飯口味,牛排飯是以冷藏溫體choice等級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切片,烤至5~7分熟的粉嫩,胡椒、鹽簡單調味,肉質軟嫩帶肉汁,,四種蔬菜配色好看又營養,除了湯跟沙拉,點丼飯還有附一杯紫蘇梅汁哦。

🔹安格斯打拋牛肉飯 NTD200
▫️打拋飯常吃,打拋牛肉飯可真是第一次,一般打拋豬有些肥肉較多,而打拋牛肉可完全排除這問題,牛絞肉口感緊實滑順,加入蒜,辣椒,九層塔等多種香料調製出香辣又開胃口感,新一代下飯神器!

🔹奶油玉米球 NTD55
▫️除了主食也有不少小點可點來搭配,內餡香甜綿密,擠上美乃滋更加討喜,小朋友的最愛。

🔹花生香菜奇記蛋堡 NTD60
🔹草莓奇記蛋堡 NTD120(季節限定)
▫️沒想到丼飯店隱藏著厲害的銅板價潛艇蛋堡!奇記取自奇蹟諧音,一口吃下去整桌一致通過好吃,確實奇蹟啊!外型有些像潛艇堡,麵包現點現烤,外層酥脆、麵包體仍保有韌度的軟Q口感,咬下可以聽到外皮裂開的滋滋聲,配上裏頭一大塊以鮮奶跟純蛋去烤的蛋厚實軟嫩,雙重口感有層次,品項有寫『蛋堡』的才有蛋喔。

▫️所有口味多以台灣在地食材為出發點來發想,喜歡吃花生卷冰淇淋一定不能錯過花生香菜,搭配無違和又特別。

▫️季節限定草莓口味,水嫩酸甜入口的爆漿感太幸福,愛吃水果三明治的一定要試試。

🔹嗶嗶啵啵蝦蝦堡 NTD95
▫️喜歡鹹口的也沒問題,這天點的蝦堡好讚,整整兩條炸蝦橫跨,搭配小黃瓜片跟大量蝦卵,咀嚼嗶嗶啵啵的有趣口感太療癒,鹹香涮嘴,記得要趁熱吃炸蝦口感最佳。

🔹鹹檸七/鹹檸樂 NTD80 換購價NTD50
▫️不只餐點飲品也升級,港式飲品加入陣營,鹹檸檬是自家醃製,以台灣香水檸檬醃上7~8個月特別入味天然,喝的時候務必要稍微戳開讓酸度融合進汽水,酸鹹滋味解膩又爽口,點餐換購價只要銅板價划算啦!


▫️秋刀鬪肥牛講究食材,90%以上醬汁都是自家調製,這次的新品也很讓大家驚豔,來丼飯店能吃到厲害的潛艇蛋堡還真的是隱藏版,有興趣趕緊來嘗鮮啦!
━━━━━━━━━━━━━━━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1號
◖ 時間 ◗ 11:40–14:00, 17:00–20:00(週二公休)
◖ 電話 ◗ 04 2320 0507
◖ 其他 ◗ 免服務費。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秋刀鬪肥牛 #黛咪ʏᴜᴍ頂何厝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丼飯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