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hechino做茶菜。做咖啡最新品牌。勤美商圈獨棟純白老宅。熱炒台菜茶點調酒通通有。無低消。下午不打烊。

 
✍🏻 台中↠台菜
👣 hechino做茶菜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愛店做咖啡三家分店,黛咪都吃過好幾次,現在推出全新品牌做茶菜,主打台菜為主的菜色,太讓愛吃台菜的我心動啦!位置在勤美商圈內、做咖啡二店隔壁, 獨棟老宅、純白的乾淨色調特別低調質感,拱門型的門口倒是有些地中海風格,網美的外觀賣的卻是傳統台菜呢。

一、二樓都有用餐位置,一樓座位較少,有一整排的吧檯位置,不吃正餐的話,很適合在這邊喝點小酒。

上樓前可以先在櫃台旁的玻璃展示櫃看看當日提供的小菜選項,有時還會有隱藏版的限量菜品哦。

二樓有更多四人以上座位跟大圓桌,還有提供包廂,大家庭帶長輩來吃飯完全沒問題。




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醬料等自取。


菜單菜色相當豐富,廣式粥品、燉湯、各式熱炒、茶點、茶品、果汁、甜點、調酒、紅白酒通通有,不管是正餐配餐酒、或者下午只想喝飲料吃點心、甚至只想來杯調酒這裡都能滿足你,環境氣氛也頗為舒心,適合聚餐聊天。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花好月圓💲65
▫️正餐之前先來吃點茶點吧!花好月圓也就是紅白炸湯圓,光看形狀就知道炸功很不錯,幾乎每一顆都是渾圓完整,搭配花生粉的傳統味,QQ有嚼勁。

🔹煉乳銀絲卷💲95
▫️煉乳銀絲卷外酥內軟,也是人氣選項哦。

🔹經典滷味五拼💲280
▫️再來人多的話推薦可點滷味五拼,米血、百頁豆腐、豆干、大腸、花生,滷的鹹香入味,配上店家特製的辣醬更加分,尤其是滷大腸,處理得很乾淨,Q彈的肌肉纖維口感佳,而且外面一小盤沒幾口動輒要價50~100,這裡的份量給的很佛心呢。

🔹蟹黃紅蟳雞米粥💲650
▫️大鍋粥品適合分食,或者如果帶牙口不好的長輩來時的好選項。一整隻新鮮紅蟳躺在上頭賣相極佳,粥體熬煮至軟綿,充滿濃郁的蟹黃香氣,每一口都好舒服滋潤啊!

🔸塔香蛤蜊💲220
▫️塔香蛤蜊爆炒後鑊氣十足,貝肉新鮮飽滿,鹹香辣,堪稱下酒下飯神器。

⠀⠀
🔸橙香排骨💲290
▫️橙香排骨不是每家台菜都點得到,但只要去吃飯有遇見一定要點,切塊排骨酥軟而不膩,裹上的橙汁醬溫和酸甜,果味清新,吃一口就開胃呢。

🔸鳳梨蝦球💲350
▫️鳳梨蝦球來頭不小,容器是剖半鳳梨挖空盛裝,一上桌就吸睛,捨棄鳳梨罐頭、選用新鮮鳳梨切塊,蝦子也非常見的脆彈蝦仁,而是將新鮮大蝦剝殼油炸,太良心啦!

🔸老皮嫩牛肉💲300
▫️最後這老皮嫩牛肉繼續被吃乾抹淨,蛋豆腐嫩口討喜,搭配牛五花片,濃郁的勾芡湯汁帶有蒜跟紹興酒香,單這道就能讓我扒完一碗飯啦!

🔹美研玫瑰花果青茶💲130
🔹莫西多💲200
▫️有玫瑰茶當然要選囉,這杯很有美研社風格,但多了青茶味,清爽中帶有優雅玫瑰香氣跟甜味,撒上玫瑰花瓣,少女感十足。調酒我選了我心愛的Mojito,基底蘭姆酒,加入薄荷跟檸檬,外面有時候會踩雷喝到不夠酸、太酸、甚至加入薄荷香精這種人神共憤的做法,做茶菜沒讓我失望,酸度跟酒味都是完美比例,薄荷香氣也很新鮮,讚!



🔸台灣珍珠奶茶聖代💲100
▫️做咖啡曾經紅極一時的珍珠奶茶聖代在做茶菜強勢回歸,冰淇淋本身不會太甜、有充份的紅茶味,搭配QQ珍珠跟五彩球很豐富哦。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0號
◖ 時間 ◗ 11:30-22:00
◖ 電話 ◗ 04-2326-1002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做茶菜 #黛咪ʏᴜᴍ勤美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台菜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