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燒肉丼販。公益路商圈。高CP值平價丼飯。內用味噌湯、飲料無限量供應。全新菜單、擺盤升級。

✍🏻 台中日式
👣 燒肉丼販(公益店)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位於公益路的燒肉丼販,自2017年開幕後一直都維持著不錯的客流量,除了有質量的平價餐點,舒適的用餐環境、內用無限量供應的飲品與湯品,都是其擄獲人心之處。
 

這邊的點餐是以自動販賣機進行自助式點餐,機器上頭畫的饕餮一副食指大動的模樣很生動呢。先選擇想吃的餐點、投幣、拿取餐卷就可入內等候帶位囉。

店內裝潢以冷灰色的工業風為主軸,穿插部分日系元素,整體頗有質感。

自助湯區切好滿滿的蔥花可隨意取用,餐具也特別挑選過,可以感受到用心度。

飲品暢飲區。

喜歡拍照的話還有可愛的相撲選手扇可以借用哦!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和風櫻桃鴨御膳💲200
▫️以前是把所有食材平舖在飯上,以一個單碗出餐,現在改成類似定食擺盤,配菜們各自安好,我覺得這樣有個好處是用餐過程中味道不會互相混雜、米飯也能維持較乾爽的口感。

▫️配菜這天吃到有三種,炸地瓜、杏鮑菇、泡菜,可能會隨季節更換。切片櫻桃鴨炙烤過後的香氣很棒,微帶嚼勁但不失嫩度,淋上和風醬增添爽口風味,招牌炸蛋正好讓我用肉片蘸著生蛋黃吃,是幸福的吃法。搭配的醃洋蔥酸甜開胃,本來不吃洋蔥的我不但吃光它,還去搶張塔塔的份(大笑)
   

🔹辣味牛肉煲御膳💲200
▫️這次新品推出兩種鍋物,我想冬天來的正是時候。這道辣味牛肉煲我好喜歡,大量的雪花肉片、嫩豆腐切丁、洋蔥絲共同悶煮出濃郁微辣的牛肉煲(蔥花是我自己拿來加的)打上一顆飽滿圓潤的生蛋黃畫面很療癒,戳破後攪拌下,挖上一大杓香氣四溢,拌上白飯後特別滑順,堪稱下飯神器啊!
 
 

🔹手沖玫瑰雪花牛御膳💲240
▫️這朵手沖玫瑰幾乎可以說是燒肉丼販的招牌菜,更是不少人獨為其而來。肉片經由滾燙高湯現沖出半熟的粉紅色澤,是它最美的盛開,不要泡得太久,讓麵條跟牛肉以最佳口感進入你的胃袋。湯頭以新鮮番茄熬煮,帶些酸辣,口味較重些,還有附上一整顆糖心蛋哦。



🔹明太子馬鈴薯💲80
▫️四片切片烤馬鈴薯,有誠意的厚度,抹上一層明太子醬炙烤,入口綿密紮實混雜著明太子的鮮味頗為討喜。


 

🔹塔塔南蠻雞💲90
唐揚雞肉酥脆多汁,很喜歡它的調味,酸甜的糖醋感很解膩,更加有滋味。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9
時間 平日11:30-14:00/17:30-21:00
假日11:30-15:00/17:30-21:00
電話 04 2320 0816
其他 免服務費。低消160元。如有候位用餐限制90分鐘。寵物友善。
━━━━━━━━━━━━━━━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黛咪食旅台中
小地標 #黛咪ʏᴜᴍ燒肉丼販 #黛咪ʏᴜᴍ公益路
吃什麼 #黛咪ʏᴜᴍ日式料理 #黛咪ʏᴜᴍ丼飯
━━━━━━━━━━━━━━━
 🔻 菜單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