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萬客什鍋。新品火烤兩吃大滿足。漢口總店獨家推出。


✍🏻 台中↠鍋物
👣 萬客什鍋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可能有快10訪的萬客,後來開了美村店後,因為離家近幾乎都來這,這次新品是由漢口總店獨家推出,身為萬客的忠實粉絲,肯定要來嚐鮮一下的。總店在曉明女中附近,環境是較傳統的U字形火鍋吧檯式座位,空間比起其他分店相對要來的小一些,一樣有免費冷飲。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火烤一品海草蝦石鍋💲498
🔹火烤燒酒鍋底💲68
🔹鮮蛤蜊💲98
▫️這次新品最大亮點『火烤兩吃』。記得小時候有陣子很流行,後來就銷聲匿跡了,感謝萬客,對常常又想吃燒烤又想吃鍋的我來說無疑是福音啊!基本鍋是石頭鍋,這鍋我額外加點招牌火燒酒湯底,看著熊熊火焰燃起、飄出漫天酒香,就是來吃萬客燒酒鍋的一大享受!菜盤部分不贅述,超過10種原型蔬菜、分量巨足,附一個好優秀的九層塔花枝燒。


————————–
▫️先丟一些蔬菜到湯裡熬煮,等滾的同時我們來燒烤,有點火烤的話會附上兩小塊奶油讓你熱鍋使用,加熱後的香氣太勾人食慾了(口水),12尾海草蝦整整齊齊在冰盤上一字排開好澎湃,這蝦比起下鍋煮我推火烤,香氣更甚、肉質更緊實!另外加點一份蛤蜊,也很新鮮飽滿,不過因為火烤比較容易遇到搞自閉或不小心烤乾,推薦下鍋煮❤️

 
————————–
🔹火烤雪藏豬五花石鍋💲390
▫️足足有170克的豬五花肉片,一大圓盤粉嫩油亮的色澤,豐富油花火烤跟下鍋煮都合適哦


————————–
🔹滷肉飯💲點鍋補差價16
🔹阿嬤瓜仔肉飯💲點鍋補差價20
▫️這次還另外點了新品阿嬤瓜仔肉飯,這就是我心目中好吃的瓜仔肉飯啊,鹹鹹甜甜的滷肉香氣十足,瘦肉為主但不乾柴,瓜仔肉的量如其名般的多,畢竟阿嬤永遠不會讓你餓。


————————–
🔹招牌麻油炸蛋💲60
最後當然別錯過招牌麻油炸蛋,趁酥脆時候沾點湯汁趁熱吃口感最佳。
————————–
▫️再提醒大家一次,火烤兩吃目前僅有漢口總店有提供別跑錯囉,營業時間僅有晚上,下午5點到凌晨4點,夜班下班的晚鳥們很可以來飽餐一頓啦!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16號
◖ 時間 ◗ 17:00–04:00 
◖ 電話 ◗ 04 2297 5686
◖ 其他 ◗ 免收服務費。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台中北區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鍋 #黛咪ʏᴜᴍ蛤蜊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台中宵夜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