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瑰覓Gui Mi。逢甲商圈巷弄隱藏高CP值浮誇系餐點。網美乾燥花打卡牆。免費加飯加麵紅茶暢飲。

 
✍🏻 台中↠義式
👣 瑰覓GUI MI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搭著最近很紅的『閨蜜』話題,就來分享一家逢甲夜市裡的隱藏版『瑰覓』吧!地理位置其實位在相當鬧區,從逢甲摩斯漢堡繼續往下走150公尺就在左手邊『的二樓』,目前一樓是擺娃娃機、還掛著頂讓的紅布條XD,記得抬頭看看,別錯過她啦!

  

————————–
步行上二樓後映入眼簾是深色木質的美式感櫃台,掛著幾盞暖黃的燈泡。

櫃台對面區塊一整排的各色乾燥花、鄉村風的復古懷舊地板,GUIMI英文字的剪影,整片的落地窗的採光,愛拍照的女孩兒們務必要在這兒留影,光線超棒。
  
 
 
————————–
座位區轉向工業風,牆上滿滿珍貴的古董唱片,據說可是老闆爸爸的私人收藏,對黑膠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朝聖一下,雖然整體風格不太一致,但相對也是提供更多不同主題讓大家拍照啦。

免收服務費,調味料、餐具自取哦!


 

座位間滿寬敞的,數量不多,建議要先訂位。
 


————————–
餐點主要以義麵、燉飯為主,一共六種醬汁,提供少見的南瓜醬、橘醬泡菜等口味,價位落在100~200多,所有醬料跟食材均為老闆每天熬煮、採買,100%新鮮手作保證,更划算的是『點燉飯、義大利麵可免費加飯加麵、外加紅茶無限暢飲』!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主餐🔺
🔹乳酪嫩煎雞胸橘醬義大利麵💲220
🔹加半熟蛋💲20
▫️麵條帶有微微麵芯,而且份量不少,女孩子可能吃3/4就有飽足感了。店家特製的橘醬,同時擁有紅醬跟白醬兩種特色,尾韻有番茄的酸度,相當夠味。這道200只要出頭,給了滿滿的濃郁乳酪、整整兩片大塊雞胸肉,肉質嫩口好咬,還帶點肉汁好優秀,但請務必要趁熱吃,冷掉的話會降低嫩度哦!




————————–
🔹蛤仔很蝦青醬義大利麵💲369
▫️青醬是很多人的心頭好,但是好的青醬製作過程可不簡單,手撕九層塔後熬煮兩小時以上的精華,讓青醬成為店內的限量款,醬汁偏濕潤,光看那碎葉的密集度就知道有多真材實料,青綠巴滿食材,口口都是醇厚的蘿勒香氣。蛤蜊是老闆每日清早親自到市場挑選購買,品質良好顆顆飽滿,鮮蝦很少女的擺成一顆顆的心型,帶心儀的女孩來吃飯就點這道給她!




————————–
🔹市場新鮮hen大隻魷魚義大利麵橘醬泡菜💲359
▫️橘醬泡菜加入的可不是紅辣的韓式泡菜,而是店家手工製作的黃金泡菜,所以不敢吃辣的可以放心點用,回甘脆甜又帶酸,是裡面最味道最重的醬汁,這鹹口我很滿意。泡菜的脆度也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呢。魷魚大到幾乎要超過麵的區塊,應該是我吃過義麵裡面最最豪邁的SIZE,嫩Q的彈牙口感一口就能感受到新鮮度,私心很喜歡魷魚刷上的甜甜醬料,讓炭烤香氣更加突出。
 

————————–
🔹升級A套餐💲60(焗烤軟法麵包+今日湯品)
🔹升級B套餐💲90(焗烤軟法麵包+脆皮薯條+今日湯品)
▫️湯品提供的是玉米濃湯,奶香很足,蘑菇、玉米配料也不少。
  

 再來是好有誠意的烤麵包,蓬鬆柔軟帶一點彈性,還加碼鋪上乳酪焗過,吃得下的話必加點啊!
 ————————–

🔺飲品🔺(套餐加價折抵20元)
🔹紅龍果汁💲100
▫️火龍果汁是老闆娘南部老家自產,來自國境之南的果物香甜多汁,整杯沒有額外添加物,樸實直接的天然健康

————————–
🔹可可鮮奶💲90
▫️可可鮮奶加入的是挑選過的無糖可可粉,大人味的微苦的濃郁感我很喜歡,女孩子若適逢姨媽拜訪很適合來上一杯熱的。
————————–
🔹覓覓鮮水果茶💲100

▫️水果茶也很有良心,現切蘋果片,加上百香果跟當季水果,酸甜解膩好繽紛。
  
————————–
▫️最便宜150元起的高CP值平價選擇,環境適合聚餐拍照,也提供較高價位的豪華海鮮款,加上免費加麵、紅茶暢飲的條件加成,不管是學生、上班族、大胃王都適合啦!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樓
◖ 時間 ◗ 11:00–15:30, 17:00–21:00(店休見粉專)
◖ 電話 ◗ 04 2452 1305
◖ 其他 ◗ 免服務費。低消130。客滿限時90分鐘。
免費加飯加麵(以吃得完不浪費為主)
不提供打包外帶服務,過量浪費食材酌收清潔費100元(捐公益)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瑰覓 #黛咪ʏᴜᴍ逢甲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義式料理 #黛咪ʏᴜᴍ蛤蜊
━━━━━━━━━━━━━━━
🔻 菜單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