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One Bear 一隻熊甜點森林。爆餡生乳銅鑼燒。平價法式千層。鹽之花奶油捲

 

✍🏻 台中↠甜點

👣 One Bear 一隻熊甜點森林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今天來分享一家除了手工甜點、也有提供手作麵包的平價甜點工作室!距離清水必去景點紫雲巖、阿財、王塔米糕、阿婆粉圓等知名美食車程約5分鐘左右,有來清水這邊走訪可以安排順遊買甜點,而惡魔波霸鮮奶名店清水森及茶總店距離只500公尺,走路幾分鐘就到囉!
 

店面門口比較低調一些,門口有隻可愛的熊熊充當迎賓,淺色木質的色調挺有鄉村感,

推門而入,簡單的木架上陳列著剛出爐的麵包、

冷藏玻璃櫃中也有著當天現做的各式甜點、蛋糕可以選購。這裡以自取跟宅配為主,暫時沒有內用喔!建議來之前可以先電話或者粉絲團預定確認。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可愛好看的紙盒包裝,買來送人當伴手禮也很OK

附贈的餐盤跟餐具也很Q,是熊熊造型哦!

————————–

🔺法式千層🔺
🔹芒果千層💲2入300/10吋1500(季節)

🔹芋泥千層💲2入320/10吋1600

🔹小山園抹茶千層💲2入300/10吋1500

————————–

▫️這家的千層外觀也許不如部分甜點店般華麗整齊,但吃得出滿滿的手工溫度跟美味,奶餡軟滑、順口不膩、份量也恰到好處。重點是超級真材實料啦!
抹茶雖不到有大人般的苦韻,但茶味也是清楚爽口,像是一杯冰涼的微糖綠茶,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味道。

————————–

一塊塊愛文芒果穿插在千層中,有多新鮮、你看得見,而水果的自然水潤讓千層添加許多夏日氣息!

————————–

最後芋頭的濃郁著實讓我咋舌,厚厚的芋泥的存在感幾乎都要超越千層本人,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塊狀的芋頭,口感豐富又綿密,我愛芋頭(手比愛心)
 
          

————————–

🔹芒果塔💲單入100/6吋680
▫️芒果塔上面的芒果量也是讓人滿意的分量,裏頭的卡士達冰冰涼涼的吃最棒,塔皮的鬆脆程度是我吃過前幾名,塔皮的好吃程度差點就要搶過芒果的鋒頭啦!

————————–

🔹鹽之花奶油捲💲120

▫️自從愛上海鹽奶油捲之後,走到哪都想吃看看。一隻熊的鹽之花奶油捲麵粉香氣十足,帶點韌性口感極佳,越嚼越香,點綴的鹽粒畫龍點睛的凸顯小麥的自然甜味。  ————————–

🔹生乳銅鑼燒💲200

▫️說到銅鑼燒原本會以為是泡泡的甜奶油,結果是紮實、有微微鹹味的生乳!這成本瞬間翻倍,搭配鬆軟綿密、帶有空氣感的海綿蛋糕體,涮嘴好吃,一口口的意猶未盡。冰凍過後則是冰淇淋的口感,也很優秀(拇指)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90號
◖ 時間 ◗ 二~五:11:30~20:30(週一公休)
六:9:30~20:30。日:09:30~18:00
◖ 電話 ◗ 04 2626 5866
◖ 其他 ◗ 無內用,外帶為主,可宅配。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一隻熊 #黛咪ʏᴜᴍ清水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芋頭 #黛咪ʏᴜᴍ芒果 #黛咪ʏᴜᴍ台中甜點
━━━━━━━━━━━━━━━

🔻MENU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