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新竹最奢華頂級無菜單日式鍋物〔 宗初火鍋 〕提供活體海鮮A5和牛,還有迷你版xpark水母缸免費觀賞。

這家號稱新竹最奢華的頂級無菜單日式鍋物〔 宗初火鍋 〕不僅提供活體海鮮跟A5和牛味蕾饗宴,還有美味的創意料理喔。【文末提供店家資訊】

👣〔 宗初火鍋 〕交通

◆ GOOGLE定位連結:https://goo.gl/maps/1KjpvEJnMNyDcdWU7

👣〔 宗初火鍋 〕環境

◆ 低調沈穩的清水模配色外觀,大氣有質感。

內用環境寬敞舒適,風格簡約,聚餐約會都適合,帶長輩來完全不會漏氣。

生猛活體海鮮水族箱,裡頭有波士頓龍蝦、澳洲水姑娘龍蝦等等,活體海鮮品質新鮮掛保證!

想喝酒的可以在這片嚴選不同風味的日本清酒牆選購。

提供10人的私人獨立圓桌包廂,需先預約。

喜歡拍照的不能錯過這這裡的水母缸,還有燈光變化,不用跑xpark,來這裡吃火鍋就能免費觀賞拍照,還不用排隊耶。

廁所環境維持的非常乾淨,提供aesop洗手乳,最特別的是有兩個馬桶,忍不住拍了下來做紀錄 XD

👣〔 宗初火鍋 〕餐點

📌無菜單套餐 $1280

▫️需在桌面掃碼點餐,開胃前菜、主廚推薦、宗初車輪餅、菜盤、甜點,是由店家以當天出餐為主(口味依季節更換)若有忌口食材或特殊需求可備註告知,由主廚協助調整。

▫️鍋底、肉品盛和、季節活體海鮮拼盤、附餐,可自由挑選或加購升級。

▫️佐料提供辣椒、蔥花、蒜泥,特製醬料碟有較為清爽的鰹魚醬油,以及香氣濃郁的松露胡麻醬,特別適合沾肉片享用。

▫️桌上有提供沙漏,讓你方便計時煮龍蝦的時間。

▫️抽屜拉開就有面紙跟濕紙巾

▫️開胃前菜:海鱺魚搭配絲瓜醬
擺盤非常精緻宛如法式料理,澎湖海鱺魚搭配絲瓜奶油醬,點綴拇指檸檬的果粒、四季豆花生碎,口感非常驚艷提味~

▫️主廚推薦:鮭魚卵魚子醬茶碗蒸
滑嫩的蒸蛋上面鋪滿新鮮鮭魚卵跟魚子醬,入口魚卵爆發觸電般口感!

▫️宗初車輪餅
我吃過最奢華口味的車輪餅!裡面包調味過的牛肉、鮭魚卵以及濃湯與鮮奶油熬煮而成的內餡,再加入松露,外皮柔軟有彈性,微微的甜味與蛋香,咬下之後會爆漿!不吃牛的會幫你換成其他口味,當天吃到的是烤星鰻,也很優秀!

▫️鍋底有兩種:柴魚昆布湯、特製味噌湯(+$29)
湯鍋裡都有附上很考驗刀工的精緻「菊花豆腐」開火加熱,豆腐會像水母般舞動很有特色。

昆布湯清口甘甜,適合涮煮各種食材,也更能保留食材原味鮮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可以選味噌,煮到後面會比較濃郁,不沾醬也夠味。

▫️菜盤
以原型蔬菜為主,天然健康,嚴選當季食材,每日隨機供應。當天吃到的有:洋蔥、紅蘿蔔、玉米、蓮藕、秋葵、番茄、白菜、萵苣、兩種菇類、根莖類,很豐富!

▫️肉盤
牛肉盛和:美國牛小排、澳洲和牛、日本F1國產牛
原塊肉切的很大片,入口超級滿足!三種不同風味的牛肉混搭著吃,不會味覺疲乏,肉質軟嫩、口感多汁且滋味細膩醇厚。尤其日本F1,口感接近於A3等級和牛,但較不膩口,很有特色。

豬雞肉盛和:西班牙的伊比利豬、台東鹿野玉米雞
伊比利豬緊實有嫩度,完全不比牛肉差。玉米雞肉質非常有彈性,雞皮Q嫩不肥膩,不太敢吃雞皮的我也能輕鬆駕馭。

▫️當季活體海鮮拼盤
內容物有龍蝦、大顆蛤蜊、生食級干貝、鮭魚,現撈的龍蝦特別新鮮,煮熟後可以輕易把肉和殼分離,肉質彈嫩鮮美,還有滿滿的蝦膏好幸福啊~ 其他海鮮的鮮度跟海味也是屈指可數的好吃!

▫️副餐:松露粥 雞蛋 (+$128)
這麼好的食材吃到最後的湯底滿滿精華當然要拿來煮雜炊啦~ 加入松露馬上香氣爆發!煮到軟綿的月光米飯吸飽湯汁,鮮到沒朋友,整鍋吃光光!

▫️甜點
奶味冰淇淋搭配紅豆泥跟花瓣最中餅,全部攪拌著吃,或者把冰淇淋跟紅豆挖進餅裡面吃都很讚~

📌若單點現點現撈的活體海鮮,店家會裝盤上活體秀給你看喔~

👣〔 宗初火鍋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新竹市北區勝利路239號
📍11:30–15:30, 17:30–21:30
📍0901 017 117

📍低消一人一鍋。 10%服務費
📍兒童收費須知:110公分以下不收費、
110公分-150公分 收費500元(可以抵單點)
150公分以上(要一個套餐)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308422699
📍訂位連結 https://inline.app/booking/-MjX79iI9VsmK0M_wekD:inline-live-2/-NKplbdlvcRXjfzXZweD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