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google評價4.9分〔 札卡燒肉逢甲店 〕主打單人燒肉,特色輸送帶送餐超浮誇,營業到凌晨一點宵夜名單

這家在google評價高達4.9分的〔 札卡燒肉逢甲店 〕主打單人也能輕鬆吃燒肉,輸送帶送餐方式超有特色,而且營業到凌晨一點,夜貓福音啊~【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札卡燒肉逢甲店 〕交通

◆ GOOGLE定位連結:https://goo.gl/maps/g14uY38cXrr9tq6c7
◆ 位於福星北路上靠近福星路口,星享道酒店斜對面,旁邊跟對面都有付費停車場,這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逢甲商圈裡算是很方便。最近還因為太多客人反應訂不到位子,加開二樓座位區!

👣〔 札卡燒肉逢甲店 〕環境

◆ 沈穩低調的深色日系調為主

入內用餐環境也很大氣,大大的竹編燈罩很美、氛圍感十足很有高級感。主打單人燒肉,用餐區座位是長長的走道,但也有少量多人的半包廂座位喔,座位之間不會太過擁擠,一人一爐。

抽屜打開有面紙、濕紙巾等用品

👣〔 札卡燒肉逢甲店 〕餐點

除了提供多種價位的套餐也可以單點,平價肉品至頂級和牛、飯麵粥等等都有,選擇的品項非常豐富~ 今天我們是以單點為主,吃到哪點到哪非常愜意,桌上會直接提供檸檬汁、昆布鹽與燒肉醬三種沾醬,送餐是很有特色的輸送帶『咻』直接送到你面前,就跟迴轉壽司一樣很有趣。

📌鮭魚卵鮮蝦蟹肉塔 📌口袋青蔥牛舌 $210
▫️蟹肉塔這道是非常清爽開胃的小前菜,三種層次的口感。牛舌做成口袋造型把蔥鹽包在裡面一起烤,口感脆彈又有嫩度還爆汁,聽說是店裡的人氣王喔。



📌剝皮辣椒牛肉捲 $140 📌熔岩起司牛肉捲 $150
▫️串燒我有遇到剝皮辣椒都是直接點,剝皮辣椒的甜辣跟脆度搭配肉片很涮嘴~

熔岩起司牛肉捲把肉片裹滿熱騰騰的濃郁起司醬,入口整個太幸福~ 起司控必點!

📌寶藏和牛 $699 📌和牛盛和 $899
▫️噹噹噹,最有噱頭的寶箱來囉,點寶藏會把肉盤放在金閃閃的大寶箱裡面,打開還會沁煙超浮誇啦~ 有兩種價位選擇,澳洲安格斯和牛只要399喔!我們點的是日本A5和牛紐約客,油花豐富、軟嫩帶有微微嚼勁我很愛!

喜歡頂級肉質的推薦直接點和牛盛和,裡面有日本A5和牛、和牛角切、巧克力和牛霜降、澳洲和牛四種和牛一次滿足,各有不同風味,裡面我最喜歡巧克力和牛、也是比較少見的,人如其名是吃巧克力的和牛喔,香氣細緻肉質鮮甜很有辨識度!

📌橡木子豚肋條 $270
📌伊比利豬梅花黑松露月見蛋 $300
▫️不吃牛的就來點豬肉吧!豚肋條肥瘦相間口感很有彈性,烤到外層微焦香最好吃。

豬梅花本體就滿不錯的,完全沒豬腥味,沾松露生蛋黃吃超級加分。

📌奶油紅酒燉蝦蝦 📌酒蒸牡蠣月見蛋 $190
📌特選麻油雞佛 $300
▫️紅酒燉蝦這道滿厲害的,上烤架烤至沸騰,滿滿起司融化在奶油白醬裡超濃郁,裡面還有蝦肉,搭配麵包一起吃超幸福~

酒蒸牡蠣煮出清爽的鮮味、淡淡的酒香,裡面還有半熟蛋跟金針菇喔。

敢吃雞佛的話請放心點,口感新鮮軟嫩、麻油香剛好很提味。

📌青蔥月見飯 $59
📌蒜香剝皮辣椒雞肉烏龍麵 $199
▫️飽食類的也不貴,月見飯只要59元,吃燒肉就是要配這個啊~ 蔥鹽醬整個很下飯。

剝皮辣椒烏龍麵這口味第一次吃好驚艷,辣度滿明顯的喔,烏龍麵滑順彈牙,香氣濃郁但調味不會很重,越吃越涮嘴~

📌玫瑰檸檬氣泡飲 水蜜桃氣泡飲 $60
▫️飲料價格也比我想像中便宜耶,一大杯才60元~清爽解膩。能喝酒的話這邊有很多清酒可以點,只想小酌也有160cc的選項。

這家燒肉最大優點就是想吃飽或吃巧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有來逢甲想吃燒肉可以選這家喔~

👣〔 札卡燒肉逢甲店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17:00–01:00
📍04 2451 4134
📍低消600 10%服務費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zaka4134

👣〔 札卡燒肉逢甲店 〕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