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水湳市場新開幕就出現排隊人潮的五星煎餃餐車〔 御面邸 〕煎餃每日手工現包咬下去會流汁必點!

水湳市場出現一家新開幕就有排隊人潮的五星煎餃餐車〔 御面邸 〕煎餃每日手工現包咬下去會流汁必點!還有牛三寶牛肉麵喔。【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御面邸 〕交通

◆ GOOGLE定位連結:https://maps.app.goo.gl/4bj2sPUx5XxufrzcA

👣〔 御面邸 〕環境

◆ 小小的餐車在路邊打上幾張桌椅,座位不多,內用跟外帶客人絡繹不絕,餐期基本都要排隊喔。因為是戶外類型,又在市場內,很在意用餐環境舒適的建議外帶。

👣〔 御面邸 〕餐點

📌御上招牌煎餃$115(4豬2牛2蝦)
▫️煎餃真的是招牌中的招牌,老闆每天手工現包,皮薄又Q,肉餡飽滿會噴汁!

而且招牌口味是很貼心的三種口味綜合一次滿足~ 底部的冰花金黃酥脆,牛跟蝦還有不同顏色作區別,鮮蝦是打成泥狀,雖然吃不到整塊蝦仁但仍有蝦的鮮甜味喔。我最推的就是牛肉口味,肉味濃郁,吃完口齒留香耶!

📌酸辣湯$45
▫️推薦點碗酸辣湯來配,酸度夠但不會很辣,料超多隨便撈都是料。

📌御上牛肉麵$160
▫️沒想到在餐車還能吃到很有實力的牛肉麵,還是牛三寶口味(牛肉、牛肚、牛筋)!全都煮到非常軟爛入味,尤其是牛肉,可以看到保留7分熟,非常嫩不卡牙!紅燒湯頭帶點微辣,入口淡淡的中藥香氣,清甜不油膩喔~喜歡重口味的還可以另外加酸菜跟加辣。

📌在地家常麵/特製炸醬麵$75
▫️他們使用的是日本麵條,口感很有彈性

最厲害的是這家乾麵的拌醬也都是老闆自己熬煮的,非常夠味不死鹹,家常麵搭配的是蔥醬跟香菇肉燥

配料有青菜、滷蛋、控肉,很有古早味的懷舊味道,尤其是那塊肥瘦相間的控肉,帶點嚼勁跟Q度,完全是台灣味。

特製炸醬麵搭配的醬料是金銀蒜醬跟炸醬,有著蛋皮、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豆乾四種配料,攪拌過後口感很豐富!

現在還有+50元升級套餐的選項喔,湯品二擇一+小菜(煙燻豬耳朵、涼拌海帶絲、韓式辣泡菜)一份。

👣〔 御面邸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台中市北屯區大鵬路40號
📍18:00–23:00(週日公休)

👣〔 御面邸 〕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