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中式古早味、點心飲料銅板價『有春茶館』。大魯閣新時代斜對面,台中火車站步行6分鐘。新品推陳出新吃不完!

從台中火車站步行6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傳統美味,位置寬敞舒適不二選擇就是『有春茶館-大智店』!菜單以古早味傳統味為主,正餐點心到飲料都有,不同季節時令持續推出讓人想嘗試的新品。這次推出頗有年味的冬日菜色、飲品也有新款四季青草茶要準備來擄獲你的胃!【文末附『有春茶館-大智店』店家資訊+菜單】

👣 有春茶館-大智店環境介紹

有春茶館-大智店室內與戶外環境皆寬敞舒適,一貫的古早味傳統風格裝潢。不管是少人或多人聚餐都合適。詳細環境分享可點  https://demi.tw/2020-03-25-185/

👣 有春茶館-大智店餐點介紹

🔹白帶魚芋頭米粉鍋 NTD370
▫️近幾年年節不好買到的鯧魚米粉,有春竟然重現啦!湯頭是濃郁的扁魚湯頭,鮮度與香氣都讓人滿意。鬆軟的大塊芋頭、各式蔬菜大蔥、配上滑順又吸附湯汁的米粉,很有口感,主角則改用肉質也很細緻的白帶魚取代,瞬間就有年菜感太有才啦ヾ(*´∇`)ノ

🔹海味鮮蝦粥 NTD300
▫️喜歡吃蝦的必點~ 十多隻新鮮飽滿的鮮蝦,煮完可以擺滿整個鍋面好療癒呀~ 鍋底是少見的粥底,熬煮到幾乎不見米粒的糊狀,鮮甜好入口,如果有帶牙口不好的長輩來滿推薦的唷。

🔹麻油雞麵線 NTD180
▫️碗公上滿滿薑母的麻油湯頭,嘗上一口立刻從唇邊暖到肚,逐漸浸潤開的輕辣暖熱治癒了需要被餵飽的胃袋,雞肉肉質彈嫩大塊不柴,再來幾口軟滑的麵線好滿足。

🔹藥膳四神湯 NTD135
▫️藥膳四神湯是我平時逛夜市愛點的,也是這次新品,裝在木桶裡好可愛,乳白色湯頭散發中藥香氣,配料有大量煮到微Q的大顆薏仁、有彈性的豬腸等,溫潤清甜老少咸宜。

🔹滷甜不辣 NTD70
▫️這一系列小點也深得我心,甜不辣滷到入味有彈性、大量蔥蒜很夠味。

🔹麵茶炸年糕 NTD100
🔹麵茶核桃米糕 NTD100
▫️一直是人氣餐點的炸年糕不能少,這次還多了核桃米糕,脆脆的堅果香跟軟糯米糕的搭配絕對是小孩的愛啦。

🔹蘿蔔絲草仔粿 NTD100
▫️草仔粿軟Q外皮可以吃到艾草香氣,鹹味的蘿蔔絲包的飽滿。

🔹掛霜腰果NTD 100
▫️最最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掛霜腰果,有別於甜口,有春特製鹹甜口味,添加胡椒、五香粉等香料,涮嘴不膩口,推薦必點,我之後一定要再來買外帶包裝啦!

🔹四季春 S/65 L/110
🔹青.清心四季青草茶(四季春青草茶+草仔粿) NTD150/份
🔹杏春青草露(四季春+青草茶+杏仁凍) NTDS/75 L/130
▫️很多人不愛青草茶的草味,有春加入到四季春茶裏頭,竟也順口好喝,風味清逸的四季春加入青草茶多吃一股涼感、更添清香,純喝或加入杏仁凍都很不錯,因應冬天推出搭配草仔粿的熱飲套餐,瞬間有種在日本喝抹茶吃茶點的錯覺呢。

👣 有春茶館-大智店分店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地址◗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時間◗ 11:30–22:00
◖電話◗ 04 2222 0618
◖其他◗ WIFI提供。免服務費。

👣 有春茶館菜單

https://wuchuntea.com/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