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16年歷史老牌銅板價手搖店 ❝T4清茶達人❞ 廟東總店重新裝潢,蒂芬尼藍與花朵元素超好拍。文末附分店/菜單。

2004年自豐原起家至今已有16年歷史的老牌手搖店T4清茶達人,近期廟東總店重新裝潢,整家店充滿少女心滿滿的蒂芬尼藍與花朵元素,隨手一個角落都好拍,從原本有些local搖身一變成為網美等級!飲品選項滿多的,以台灣清茶為基底多款,還有新推出的豆漿系列,價格落在20~60元銅板價。

🔹玫瑰清茶 NTD M35 L45
🔹薄荷清爽奶 NTD M40 L50

▫️這兩杯是我以前很愛喝,也是T4清茶達人的招牌飲品『皇家四騎士』之二,想當年T4清茶達人以一杯玫瑰清茶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台灣清茶為底,加入做工相當講究、以恆溫熟成萃取出的天然玫瑰露跟檸檬汁,通透的玫瑰紅茶湯,花香自然馥郁,入口酸甜爽口又解膩。

▫️如果喜歡薄荷的不能錯過這杯清爽奶,入口彷彿有白巧克力口感的神奇配方,溫潤的奶味帶有微微的薄荷涼,就像一抹夏日裡的綠水般清爽。

🔹熊貓奶茶 NTD M45 L55
🔹芋泥波波茶 NTD M55 L65

▫️T4清茶達人的珍珠不容小覷,又大顆又Q彈,咬著淡淡的黑糖香氣不搶戲、不過甜,熊貓奶茶是黑白混珠,口味走一個傳統懷舊感,重點是現在50元有找的珍奶已經不多啦。另外一杯加入每日自家熬煮的芋泥,製作時會將芋泥抹在杯身上營造畫面感,香醇綿密,記得喝的時候要用吸管刮下來配著喝唷。

所有店員全程配戴口罩且都有帶手套,安全衛生防疫落實。

T4清茶達人目前台灣分店僅有台中、彰化、澎湖,但海外可是有不少分店,包括英、美、澳洲、西班牙、哥倫比亞、馬來西亞、汶萊、印尼等,可謂是台灣之光啊!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50號
◖時間◗ 平日10:00~23:00假日09:30~23:00
◖電話◗ 04-2526-9848

★T4清茶達人全球分店查詢★

★T4清茶達人菜單 連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