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食記】新開幕森林秘境質感火鍋店『森饗鍋物』絕美裝潢爆紅打卡,單鍋最低298起,海鮮拼盤CP值超高,飲料泰奶霜淇淋吃到飽!

前陣子分享了彰化爆紅景點成美文化園,今天分享彰化新開超有質感的『森饗鍋物』!以森林系風格為主軸,絕美裝潢絕對能滿足拍照打卡需求。各式風味湯頭選擇豐富、單鍋最低298元起,飲料跟泰奶霜淇淋吃到飽喔!【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森饗鍋物』交通

◆ 『森饗鍋物』位於愛華路上鄰近道周路口,距離熱鬧的和美市場步行只要3分鐘,前陣子很夯的拍照打卡景點卡里善之樹也只要10分鐘車程,推薦可安排順遊。『森饗鍋物』路邊滿好停車的,另外旁邊就有寬敞的付費停車場、很方便喔~

👣『森饗鍋物』環境介紹

◆ 純白裝潢的外觀、金色字樣頗有質感。

門口有台自動酒精噴霧機、也有確實測量體溫防疫落實。

內部環境水泥牆面低調沉穩,各個角落擺放著裝飾氣球好夢幻,牆面與梁柱上滿是闊葉與綠植元素,很有森林感氛圍。

座位抽屜裡提供衛生紙、濕紙巾、牙線棒,還有放置手機的空間喔。

名片與櫃台的飯後糖。

👣『森饗鍋物』自助區

醬料區貼心分為兩側,分流人群不壅擠,圓球狀的銀製器具、暗金色的杯子、各式有設計感的醬料罐,乾淨簡約。

另外還有四款飲品(新鮮百香果汁、檸檬水、冬瓜檸檬冰沙、阿薩姆紅茶)

霜淇淋(香草/泰奶)都是無限量供應,私心推薦冬瓜檸檬跟泰奶口味霜淇淋,香濃且不會太甜唷。

👣『森饗鍋物』餐點介紹

🔺湯底

🔹阿芙黛深乳鍋 NTD50 川辛辣子湯NTD70
◆ 點餐先選湯頭,附上起司片的濃郁深乳鍋,撒上些許玫瑰花瓣好浪漫,上桌附上一壺鮮奶可直接添加,煮滾後更加香甜濃郁ヾ(*´∇`)ノ

辣子湯香辣微麻不嗆口,加入鴨血豆腐各一塊,不吃還好一吃差點單點各一份,滑嫩入味好吃耶。

加湯也是加原湯喔~

菜盤約有15種,多以原型蔬菜為主,店家也講究使用有生產履歷的食材,安心健康。

🔺新鮮主食
🔹瑰寶胡蘿蔔五花豚NTD368
◆ 台灣多家米其林餐廳的愛用肉品,這裡就能吃到!以胡蘿蔔跟天然蔬果養大更加健康優良的的花田豬,肉質富含具抗氧化的β胡蘿蔔素,五花油脂豐富,口感清甜無臊、純淨不油膩,超級推薦這個豬肉啦!

🔹頂級M9和牛NTD618
◆ M9等級的澳洲和牛登場,大大片的鮮紅色澤好誘人,大理石紋油花分布均勻,肥瘦相間無筋膜,涮煮到5~7分熟口感最好,軟嫩多汁齒頰留香(⁎˃ᴗ˂⁎)

🔺單點
🔹 海鮮總匯拼盤 NTD598
◆ 日本干貝、牛奶貝、透抽、鱸魚、蛤蜊、藍鑽蝦、白蝦、鮮蚵一大碗公!兩手才能勉強捧起的巨大份量,推薦加點來分食加菜很過癮!干貝是生食級的稍微燙過就很鮮嫩喔。藍鑽蝦蝦肉很有彈性。

第一次吃到的巨大牛奶貝我完全愛上,貝肉肥美有嚼勁,滿滿的鮮甜海味~

🔺小點/副餐
🔹紅燕丸 NTD58 活力紅雞蛋NTD15
🔹泰式打拋豬拌飯NTD35 手工蔬菜麵NTD20(加購價)
◆ 厚實的豬肉燕丸,肉餡帶肉汁,飽滿紮實。

以瘦肉製成的打拋豬鹹香下飯,選用來自台東的一等米,香Q潤澤,加上以頂級穀物配方飼料的優質好蛋,來顆蛋黃拌開有夠涮嘴餒~

雙色蔬菜麵口感彈牙,單吃的話真有淡淡的蔬菜跟南瓜香氣唷。

👣 『森饗鍋物』專屬會員禮

◆ 首次加入森饗會員可獲得3點點數,當日即可兌換指定食材!3點可以兌換肉品或海鮮六選一:鮮嫩牛雪花、麥香梅花豚、寶島無骨雞腿、虱目魚柳、鮮鱸魚切片、新鮮文蛤。內容如有更改請依公告的為主

👣『森饗鍋物』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彰化縣和美鎮愛華路325號
♡ 11:00–14:30, 17:30–21:30 六日11:00–21:30
♡ 04 756 6262
♡ 限時90分鐘。共鍋每位酌收99元(可抵單點)上限兩人一鍋。
120cm以下不收共鍋費,120cm以上清潔費30元。
♡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homeisennshabu/

👣『森饗鍋物』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homeisennshabu/menu/?ref=page_internal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