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鄰近勤美隱藏模範市場台中最美麵店『Sami:卅麵』主打平價拌麵,也有雞湯跟餃子。

號稱台中最美麵店『Sami:卅麵』鄰近勤美商圈,隱身於模範市場,不僅裝潢美餐點也不馬虎,主打平價拌麵,也有提供雞湯跟餃子。【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Sami:卅麵』交通

◆ 這家位於模範市場旁的大和路上,靠近公益路口,巷內機車還算好停,但汽車停車位的話需要走比較遠才有。附近有很多特色小店,像是別嗆大叔、尼歐廚房、眠豆腐、港嚼良好、冰穀咖啡等。

👣『Sami:卅麵』環境介紹

◆ 號稱台中最美麵店不是浪得虛名,從外表乍看還以為是甚麼質感咖啡廳或精品店呢,白天跟夜晚兩種風情,晚上點起燈來特別有氣氛,旁邊的透明旋轉門也是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只有5張四人桌,都是以原木製的桌椅,照明是美美的竹燈籠,尤其晚上拍起來更好看。

點餐跟製作餐點的地方半開放式,乾淨衛生。

👣『Sami:卅麵』餐點介紹

🔹香麻三色麵 NTD65
🔹蔥蔥蔥蔥麵 NTD70
▫️沒想到餐點價格非常親民耶,
三色麵有蔥花蔥酥跟油潑辣籽,
蔥蔥蔥蔥則是蔥酥蔥醬蔥絲蔥油滿滿蔥,
鹹香涮嘴,細麵條也很巴醬汁,
我自己會更喜歡蔥*4,香氣很有層次!

🔹SAMI燉雞湯 NTD120
蒜頭雞湯蒜味很濃郁喔,
燉煮入味的乳白色的湯頭太暖胃啦

🔹煎餃 NTD70 🔹鮮肉抄手 NTD55
煎餃是以水餃去做的,薄薄的冰花皮,
個頭壯碩皮Q彈牙,咬下滿滿肉汁。
帶有辣味的抄手我們也很喜歡,
上面的辣醬很夠味,皮薄肉多喔。

👣『Sami:卅麵』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87號
♡ 11:00–14:00, 17:00–20:00(週日公休)
♡ 04 2301 9312
♡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Sami%E5%8D%85%E9%BA%B5/100064032669488/

👣『Sami:卅麵』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