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不出國也能體驗北歐丹麥氛圍『RUMspace 』結合做咖啡、JINJIN甜點、悅陞家居的創意美學空間。

原本以為這家是咖啡廳,店名卻是space不是café,原來『RUMspace』原本的理念就是一個複合式的創意空間,結合做咖啡、JINJIN甜點、悅陞家居北歐丹麥老件家具,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北歐氛圍。【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RUMspace』交通

◆ 這家位於公益路上,靠近永春東七路,外觀略低調,沒有明顯招牌,要稍微注意一下不然容易錯過~ 路邊有不少停車格,不過這路段通常是一位難求,或者停在附近的黎明黃昏市場停車場。

👣『RUMspace』環境介紹

◆『RUM』是丹麥文的空間,以兩個代表空間的單字命名,希望帶給大家來自北歐丹麥自在舒適的生活風格美學。戶外區滿CHILL的。

玻璃屋內用空間,有著很舒服的自然採光。懸掛由火山花店設計的造景增添綠意森林感。

牆面上掛著悅陞家居老闆來自1843年哥本哈根,超過百年歷史、全世界最老遊樂園的活動海報收藏,據說有上百幅,會不定期更換喔。

整個環境藏著些很有意思的英文字句,我自己特別喜歡這句『Home is the ongoing story of a person』,可以找找看唷~

洗手間裡面也滿有質感的,洗手臺上的鏡子是皮製圓框設計,好美啊~

結帳櫃檯的甜點櫃可以看到當天有供應的甜點。

這邊有提供一些商品販售,藍色的彩繪盤可有故事來源,是丹麥哥本哈根年代紀念盤,每一年的圖案都不一樣,以基督教為國教的丹麥,在過去,只要當聖誕節來臨時,莊園主人都會準備一盤裝載著滿滿禮物的聖誕盤贈送給長年在家幫傭的工人們,以表達謝意,沿襲至今在丹麥聖誕節,都會以收到雇主的聖誕盤為榮呢。

整個空間的家具由悅陞家居提供的丹麥老件配置,不管是燈飾、桌椅等都很有設計感。

二樓可以上樓參觀,中間的小閣樓呈現丹麥人家庭擺設

再往上走就是寬廣的展示空間,每一件可都是出自於大師之手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到隔壁的悅陞參觀,門口擺上的是之前周杰倫在IG發文『猜猜哪個大師的椅子』同款!喜歡北歐家具的肯定會愛上這裡。

👣『RUMspace』餐點介紹

🔹自製蜂蜜燕麥季節鮮果優格 NTD220
🔹羅馬街頭燻牛肉比薩 NTD360
🔹經典培根法式吐司 NTD270
🔹台灣水果茶 NTD150 🔹太妃海鹽拿鐵 NTD150
🔹覆盆子香蕉重乳酪 NTD190 🔹肉桂小酥 NTD60
▫️身在北歐丹麥環境中用餐,有種偽出國的閒適感,
做咖啡自製鮮果優格我超愛的,無糖優格搭配季節水果酸甜清爽,
蜂蜜燕麥香甜脆口,口感非常好。健康又美味~


披薩是最近出的新品,薄皮外酥內Q,煙燻牛肉很夠味,
起司跟番茄醬的調味經典不敗。


想來點有飽足感的早午餐我推薦法式吐司,
選用生吐司製作,外層香酥的蛋皮淋上蜂蜜鬆軟香甜~
配餐有煎培根、超級厚的嫩蛋濕潤滑嫩,
還有濃郁的蕈菇濃湯,男生也會飽的份量。


水果茶是做咖啡熱門飲品,滿滿水果真材實料,
太妃海鹽拿鐵甜甜鹹鹹,喝起來滿順口的。
另外如果點飲品,就會提供美美的遊樂園設計杯墊喔~

JINJIN甜點在勤美就很有名,這裡也能吃到~
每天的甜點都不同,以當日JINJIN配送為主喔,
重乳酪濃郁不膩口,搭配香蕉跟覆盆子香氣更豐富,
他們家的肉桂卷也是招牌,可惜當天賣完了,
這個肉桂小酥也沒讓我失望,肉桂香到位,
烤得非常酥,帶點硬度,整顆抓起來啃很過癮~

👣『RUMspace』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7號
♡ 10:00–18:00
♡ 04 2382 1225
♡ 沒客滿不限時、有插座 ,客滿限時110分鐘。
♡ 店家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RUMspace-114219153379707/?ref=py_c

👣『RUMspace』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