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純原木燒烤柴燒特色料理〔 FORE restaurant 〕,fine dining餐點精緻美味,美式鄉村風玻璃屋浪漫約會,還有提供包廂包場服務。

美術館周邊有家絕美美式鄉村風餐廳〔 FORE restaurant 〕,主打原木燒烤柴燒特色料理,fine dining餐點精緻美味,宛如玻璃屋的浪漫用餐環境,還有提供包廂包場投影服務喔。【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FORE restaurant 〕交通

◆ GOOGLE定位連結:https://maps.app.goo.gl/GuFeM6N8bge2pqh58

👣〔 FORE restaurant 〕環境

◆ 入口處前庭的大顆樹木綠意盎然,隱約露出美式鄉村風的紅磚風格建築,門口含木棧道可停8-9台車滿方便的。

陽光下的大袋龍眼木,餐廳使用的柴燒來自於此。

大片落地窗採光明亮,照映暖黃燈泡光,宛如浪漫玻璃屋!

室內桌椅均為木質色調,冷藏櫃擺放部分肉品與食材。一樓座位以2~4人桌為主,適合情侶約會及小家庭用餐。

牆壁上有不少原始人已知用火的洞穴壁畫,呼應主打柴燒料理主軸很有特色。

走上光影錯落的樓梯上到二樓

主要為多人座位區,有大中小適合不同人數的包廂,也有提供包場、投影螢幕服務,大型聚餐、商務座談、甚至小型婚宴都能搞定。

對紅白酒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觀二樓的展示酒窖,選項非常豐富,聽說還有老闆私藏搜集的酒品呢!

👣〔 FORE restaurant 〕餐點

餐點有單點、也有2~4人份的分享套餐,想吃飽或吃巧都可以輕鬆搭配選擇。

📌煙燻絓魚/布拉塔起司/柚子
▫️使用小農栽種的幼生菜口感特別清甜,拌入柚子油醋醬,充滿清新果香,點綴著接骨木小白花的球狀煙燻鮭魚包裹著一整顆布拉塔起司(莫扎瑞拉起司和水牛奶酪)口感軟綿香濃搭配沙拉相得益彰,當開胃冷菜吃也適合!

📌慢燉章魚/油封大蒜/青花菜
▫️這道口感讓我非常意外,整條章魚腳烤製而成,原本以為會有些韌度,沒想到入口除了微微的嚼勁,更多的是彈嫩度,非常好咬,牙口不好的人可以放心吃!均勻裹上特製醬汁,分成幾等份,放上軟滑的餛飩皮,搭配綠花椰菜泥、咖哩葉油,每一口都感覺到專屬於吧八爪魚的鮮美滋味。

📌炙烤松阪豬
▫️我很愛吃松阪豬,但很怕吃到夾雜肥肉,這道讓我很滿意!純純鮮嫩帶脆,口感細緻。調味有點像是鹹豬肉比較重口味,務必搭配附上的配菜跟佐料一起吃才完美,溫潤的啤酒黃芥末醬,醃漬白蘿蔔清脆爽口帶酸,特別的糖漬柳橙把肉香提到另外一個層次!

📌甕仔雞/薏米
▫️大塊雞肉考到皮酥肉嫩,佐料是南瓜泥、鹹香的雞肉汁、鮮奶油泡泡,下面還有切成丁的櫛瓜混合薏仁,口感脆中帶Q,沒想到甕仔雞也能吃出法式感!吃到這邊真的很佩服這家餐廳的精緻擺盤跟料理調味,幾乎每一道都是驚喜,直接擴充了我的味蕾知識庫!

📌牛排
▫️有吃牛的話來這家務必要點上一塊來試試,原木柴燒的香氣更有韻味,烤的熟度非常恰到好處,店家也很留意客人的需求,會再次確認熟度是否OK。不帶血水的粉嫩色澤,肉汁飽滿,咀嚼充滿口肉香。烤製過程以迷迭香束沾上特製烤油刷醬,所以不需要沾醬就有味道,推薦一定要吃看看原汁原味火侯碰撞出來的醇厚風味。

店家也有另外附海鹽、阿根廷青醬,可以自行斟酌搭配。

📌貝殼義大利麵與炭烤季節蔬菜
▫️烤蔬菜的口感就是讚,保留天然甜味跟脆度,刷上的特製沾醬很提味。義大利麵加入濃郁白醬與起司炙燒至滾,討喜的奶香四溢,貝殼狀的義大利麵乘載了大量醬汁一起送入口中好幸福!

📌甜點
▫️尋常的焦糖烤布蕾鋪上質地輕盈的鮮奶油、點綴上葡萄切片、金箔,瞬間變得不平凡,充滿香草籽且蛋香濃郁的紮實布蕾、入口即化的鮮奶油、薄脆焦糖,不同層次讓口感很豐富,整體香甜但不膩口喔!

洗手間也有著原木燒烤的元素,還有提供貼心的小物用品。

上次來是疫情期間外帶,當時就很喜歡這家的料理口味,走過疫情終於來內用了,不管是環境、餐點、服務,處處可見用心,非常推薦這家!

👣〔 FORE restaurant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11:30–14:30, 17:30–22:00 (每月公休日見粉專公告)
📍04 2377 0077
📍大人含5歲以上低消 每人$1000、五歲以下每人$500、
1歲以下免低消,以上需收10%服務費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rerestaurant2015

👣〔 FORE restaurant 〕線上訂位系統+菜單

https://inline.app/booking/-MH9cwpXbCoUEHQtI7yC:inline-live-1/-MH9cwzjGKLmUnamTAAJ?language=zh-tw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