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川閣蜆鍋』黃金蜆+大蒜熬煮六小時極蜆湯頭288元起,起司牛奶湯頭濃郁度五顆星的深夜火鍋!浮誇海鮮盤還有鮑魚滷肉飯,飲料暢飲。

觀望很久的『川閣蜆鍋』,從中國醫步行只要5分鐘,招牌是以黃金蜆+台灣大蒜熬煮6小時以上的極蜆湯頭巨補,起司牛奶湯頭濃郁度我給五顆星,海鮮盤超浮誇吃得到整顆鮑魚,附餐還有鮑魚滷肉飯,最低288元起、飲料暢飲,營業至凌晨2點,夜貓子快收藏~【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 『川閣蜆鍋』交通

◆ 『川閣蜆鍋』從中國醫步行過去只要5分鐘,距離中友百貨也只有5分鐘車程。騎車來附近路邊停車格不少,開車來我們停在中國停車場(五常街223-231號),路程約4分鐘(https://goo.gl/maps/4wsy5vf3DSr54zuF6)店家對面也有公車站:健行尚德街口 – 18、32、35、525號公車。

👣『川閣蜆鍋』環境介紹

◆ 『川閣蜆鍋』暗黑的低調裝潢,不走浮誇風格的樸實路線。門口提供菜單可先參考,還有簡單的候位區可先稍作休息。

裏頭促座位數不少,4人桌占多數,也有靠窗跟吧檯的單人高腳座位,中間長條型的併桌區,可容納近20人,多人聚餐也可應付。

『川閣蜆鍋』免收服務費,點餐後自助至櫃檯結帳,旁邊有提供牙線棒跟薄荷糖。

洗手間的標示很逗趣的使用貝殼小人來代替,呼應著店家招牌。

自助區有幾種不同基本醬料、加湯的話可到自助加湯壺區,自行選擇想要加的湯底,還滿方便的。

👣『川閣蜆鍋』餐點介紹

🔹招牌極蜆鍋 特盛極饗大海鮮 NTD558 +60蜆精
◆ 既然是招牌當然不能錯過極蜆鍋啦,特選20斤黃金蜆與10斤台灣大蒜慢火熬煮出的巨補湯頭,一撈下面滿滿的蜆,入口溫潤且飽滿清甜,瞬間有種精力都被補滿的感覺啦!

更補一點的話還可加點老字號華齊堂干貝蜆精!

海鮮盤超豐盛,天使紅蝦、大草蝦、白蝦、鯛魚、蛤蜊、扇貝、中卷,最吸睛的就是有一整顆鮑魚!品質新鮮、肉質肥美,份量多到我覺得兩人吃也綽綽有餘,很划算啦!

🔹起司牛奶鍋 手切松坂豚 NTD368

◆ 這鍋牛奶鍋深得我心!使用奶油拌炒新鮮洋蔥後加入鮮奶調製,除了鮮奶的香甜外還有鹹香的奶油炒洋蔥跟起司片加持,湯頭更加有層次且不膩口,濃郁度我給五顆星!松阪豬肉脆彈有Q度,跟牛奶湯頭很搭喔~

🔹麻吉滾花生 NTD49
◆ 特選日本進口麻糬、牛奶湯頭燙過後附著鹹香奶香,滾上自家調配的花生粉、芝麻粉、香菜,口感軟綿涮嘴不黏牙,當成飯後甜點超適合。

🔹菜盤

🔹炭味麻油麵線 NTD單點39 換購價29
◆ 帶著炭香的麵線配上古早味油蔥酥與麻油,香氣十足、滑順好吃。

🔹番茄小鮑肉燥飯 NTD點39 換購價29
◆ 肉燥飯肥瘦相間不油膩,舖滿彈牙的切片小鮑魚,29元銅板價就能吃到這碗,分量也不少,真心推薦加購啦!

👣『川閣蜆鍋』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56號
♡ 17:30-隔日早上02:00(每日)
♡ 04 2207 6579
♡ 免收服務費。共鍋每人低消150(可抵單點)
♡  店家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KESHABU

👣『川閣蜆鍋』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