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食記】『員林香蕉煎餅』放滿四根香蕉、可選三種醬料,只要50元銅板價!在地人也瘋排的限量美食

這家開超過10年的『員林香蕉煎餅』用料超實在,放4根香蕉可選三種醬料,竟然只要50元銅板價!常常提早賣光,連在地人都願意花時間排隊的限量美食!【文末提供店家資訊/菜單】

👣『員林香蕉煎餅』環境介紹

◆ 這家是一個小攤販,位於員林第一市場、源興碾米廠正前方,附近不好停車,開車的話建議市場外先找好停車位再步行進來喔。

👣『員林香蕉煎餅』餐點介紹

🔹香蕉煎餅 NTD50
▫️齁齁齁,從餅皮開始純手工製作!老闆娘是道地泰國人,一人作業,一下下甩出又Q又薄的餅皮,實在很用心。每一份都加入足足3~4根香蕉真的有夠真材實料耶!混入雞蛋後涮一下在餅皮上堆成一座香個片小山!

醬料可以選擇不同配料,有泰國煉乳、巧克力、蜂蜜、草莓、橘子、藍莓等可選,加厚厚一層阿華田粉竟然只要加5元!!!加起司也只要加10元~難怪生意好!

餅皮口感有Q度,入口滿滿香蕉片的內餡實在很哇賽~加熱過後的香蕉會有點酸度是正常的喔,搭配甜醬汁反而起到解膩效果,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不過份量真的太大,當點心的話建議兩人分食比較剛好。

除了甜口的也有打拋豬、咖哩雞、鮪魚、火腿起司等鹹口味的,還有泰式奶茶喔。

👣『員林香蕉煎餅』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67號
♡ 12:00–17:00(週一公休)

👣『員林香蕉煎餅』菜單

👣 更多美食分享

🔍 黛咪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 黛咪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