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小時代眷村美食。古早味。皮蛋蛋餅。銅板美食。

✍🏻 台中↠早餐
👣 小時代眷村美食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台中特色蛋餅一個都不能放過!今天來吃這家幾乎沒甚麼人分享過,但其實在地經營已經滿久的早餐店,主打古早味粉漿跟蔥油蛋餅,口味是少見的皮蛋,到底是甚麼味道實在太令人好奇啦!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古早味皮蛋蔥花蛋餅💲40
▫️就是為他而來!古早味蛋餅是手工麵糊,現點現煎,白色粉漿蛋餅皮軟軟的很好入口,很能吸醬汁。

皮蛋先打碎放在量杯中,煎蛋餅的時候才倒入,口感特別滑溜,搭配新鮮蔥花跟帶點甜味的醬汁,絕對搶攻你的味蕾!冰冰涼涼的皮蛋,吃起來很有開胃的效果,這個我可以吃掉兩份,敢吃皮蛋的一定要來吃吃看!

🔹打拋豬蔥油餅加蛋💲50
▫️如果不喜歡粉漿蛋餅的,這邊也有提供比較有厚度跟酥脆度的蔥油餅蛋餅,我們選的是打拋豬,店家製作以瘦肉為主,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還有加入九層塔增添香氣,不會太辣,飽足感比蛋餅更高呢!

🔹煎韭菜水餃💲4
🔹煎高麗菜水餃💲4
🔹煎泡菜水餃💲6
▫️先說好喔!我不確定店家能不能這樣點,當天是因為我們點了一份泡菜,但是只剩下兩顆,老闆娘主動說幫我們搭配其他口味,所以很幸運吃到綜合口味。口感上中規中矩,餡料算多,三種口味比較有亮點的是泡菜,微辣夠味。

🔹甜酒釀紅茶💲30
🔹牛奶糖紅茶💲30
▫️大約放了1/3杯的甜酒釀,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第一口喝下的時候,還是被很有存在感的酸度攻擊失血了,雖然敢吃甜酒釀湯圓,但是這杯我太行,強烈建議除非可以接受酒釀發酵的獨特酸味再嘗試。
▫️相較之下,當天點的牛奶糖紅茶(喝起來是奶茶)接受度高上很多,甜度剛好也很討喜。⠀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請自行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43號
◖ 時間 ◗ 06:30–13:30(週一公休)
◖ 電話 ◗ 0912 067 121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小時代眷村美食 #黛咪ʏᴜᴍ惠來市場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蛋餅 #黛咪ʏᴜᴍ小吃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早餐
━━━━━━━━━━━━━━━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