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東海商圈。平價泰式料理。學區百元美食。N.N. ThaiThai

✍🏻 台中↠泰式
👣 N.N. ThaiThai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東海商圈少見的平價泰式料理店換新菜單囉!
環境時尚簡潔,種植不少植物營造出熱帶叢林感,
尤其靠窗的兩張桌子的位置,採光明亮、特別舒適呢!

     

————————–

🔺開胃菜🔺
🔹泰式酸辣雞翅💲109
▫️竹籤串起的整隻完整雞翅,炭烤後外皮滿香不油膩,刷上酸辣醬帶出雞肉的甜味,抓起來啃好過癮。



🔹越式鮮蝦春捲💲109
▫️吃東南亞料理常見的座上賓!喜歡米線的我每每必點,半透明的外皮很有Q度,包裹著新鮮的生菜葉、蝦仁,以及滿滿米線,沾上金黃色的魚露,開胃度100%


————————–⠀
🔹湄南酸辣虎蹄筋💲99
▫️相當爽口且適合女生的一道,滿滿膠原蛋白啊!蹄筋滷至入味,軟軟QQ的很好入口,搭配紫洋蔥絲、黃瓜絲、花生碎,香氣十足、口感豐富。黛咪很喜歡吃蹄筋,但除了豬腳專賣店,外面比較少賣,也喜歡的話推薦可點唷。


————————–⠀
🔺主菜🔺
🔹歐姆蛋紅咖哩牛肉飯💲208
▫️紅咖哩有微微的辣度,濃油赤醬,很適合搭配牛肉,使用的是雪花的肉片,能夠更吸附醬汁,相對油脂也更多些,搭配滑嫩的蛋包,相當下飯。旁邊還有一大份龍鬚菜,讓你享受肉肉美食之餘也補充到蔬菜纖維。


————————–⠀
🔹泰式油雞腿飯💲198
▫️相對上面的紅咖哩,這道要推薦給想吃清淡些的同學,一整隻的油雞腿切段,肉質乾淨有彈性,雞皮也處理得不錯,沒有太多油份。旁邊附有泰式醬汁,想吃多鹹自己沾著辦囉。這道一樣附有青菜跟生菜,份量上絕對足夠。


————————–
🔹泰式鮮蝦炒河粉💲238
▫️這道是當天聚餐大家一致通過的第一名!河粉類似寬冬粉,通常這種麵條比較怕調味巴不上,但完全多慮了。配料大隻彈牙蝦仁、鬆脆的蝦餅、脆口花生粒,佐以蝦醬、調味拌炒,入味好吃,河粉口感也保留了好入口的Q度,幾乎是被搶食著執行光盤任務。

————————–

🔹泰式魚露椒麻雞早午餐💲208
▫️炸的香脆的椒麻雞,搭配雜糧麵包、半熟太陽蛋、生菜,據說是人氣餐點,畢竟有誰不喜歡炸雞呢?旁邊還有附上爽口的優格,餐後來幾口很消食的。

————————–

🔹酸辣冬泱海鮮麵包盅💲258
▫️一大顆挖空的法國麵包球,麵包體本身帶點嚼勁跟麵粉的韌性,外面酥脆,內層蘸上酸辣冬泱醬汁比較軟綿,塞入蝦子、小章魚、蛤蜊等幒各種海鮮,整體相當豐富,尤其徒手撕麵包、就著吃的感覺很過癮啊!這道附餐一樣有生菜、優格,另外還有水煮蛋。


————————–
🔺飲料🔺
🔹泰式奶茶💲90
🔹百香檸檬綠💲100
▫️泰奶幾乎是每桌必點,上一次來喝覺得比較甜,可能後來有調整,這次喝的甜度我覺得剛好哦!另外一杯果香味足,酸酸甜甜的解膩又解渴。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請自行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
◖ 時間 ◗ 11:30–15:00, 17:30–21:30
◖ 電話 ◗ 04 26335599
◖ 其他 ◗ 低消120或一份主餐。限時90分鐘。免服務費。
◖ 公車 ◗ BRT東海別墅站下車步行5分鐘。
◖ 停車 ◗ 東海停車場(新興路11號)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東海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泰式料理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正餐
━━━━━━━━━━━━━━━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