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Hecho做咖啡Lite&Deli。中國醫商圈。早午餐、義麵、飯食195元起。免服務費。停車便利。

 
✍🏻 台中↠咖啡廳
👣 Hecho做咖啡Lite&Deli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 中國醫商圈。隱居社區大樓內。停車便利。
☺︎ 早午餐、義麵、飯食195元起。免服務費。
————————–
上次來這家吃了很喜歡的烤餅跟咖哩飯,這次來試試其他餐點ヾ(*´∇`)ノ 店家環境清爽明亮,高挑的環境感受很舒適,


詳細介紹請點 https://tinacheng0601.pixnet.net/blog/post/348846094

自助餐具茶水區

————————–
菜單跟上次比較更新不少,維持一貫的平價取向、200有找,免服務費,不傷荷包的好選擇。早午餐、義麵、飯食通通有,飲料除了咖啡之外提供不少健康的水果類飲品,很受附近的OL小姊姊們喜愛。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香煎鮭魚可頌早午餐💲295
▫️早午餐均附紅茶,更換飲品折抵20元。
▫️這道擺盤好豐富啊!光看著就很讓人喜歡,鬆軟的可頌麵包、油醋醬蔬菜沙拉、原味優格,都是相當爽口解膩的搭配,

主菜香煎鮭魚份量足,熟度恰到好處帶有嫩度。

裡面最喜歡的是薯塊跟歐姆蛋,薯塊做工細緻,先稍炸過、以義式香料炒後再烘烤,外酥內綿香氣十足。歐姆蛋飽滿厚實又滑嫩,滿像玉子燒,有單點的實力!

————————–
🔹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295
▫️單點主餐跟早午餐都可+90元升級套餐,飲品任選+甜點
▫️以前的我義大利麵只愛白醬,這兩年反而愛上的是煙花女這種帶著蒜味加了鯷魚的醬汁,口味較重,搭配我愛的各式海鮮跟彈牙的圓直麵,香氣之濃郁把紅醬注入了不一樣的靈魂。

————————–
🔹日式唐揚雞💲110
▫️肉質彈嫩,單吃就很酥脆多汁,附上的咖哩醬汁沾上後簡直錦上添花,沒想到咖哩醬跟炸雞也能攜手完美演出,必點啊這小點!

————————–
🔹手作磅蛋糕💲85
▫️每天推出的口味不同、以現場為主,當天一聽到有伯爵口味秒下單,目視可見黑色顆粒的茶葉,口感紮實、飄著伯爵茶跟麵粉香,就著鮮奶油一起吃添加濕潤度,記得趁熱吃哦。


————————–
🔹覆盆子草莓果茶💲95(原價)
🔹奇異百香果優格昔💲95(原價)
▫️果茶有滿溢的果香,酸甜順口。奇異果跟百香優格打成的果昔冰涼酸爽,真材實料的一整杯,還吃得到真實果肉,這兩杯都滿適合配餐,幫助消化,點主餐折價後才75滿划算的唷。

————————–
▫️目前還有推出五款便當,價位落在110~130,讓你可以方便把美味帶著走,記得要提前電話預訂哦!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店家資訊 🔻
◖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49-2號
◖ 時間 ◗ 10:30–20:30
◖ 電話 ◗ 04 2206 0190
◖ 其他 ◗ WIFI提供。免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
◖ 公車 ◗ 中國醫藥大學站:18、25、32、35、61、67
◖ 停車 ◗ 車亭停車場(大雅路100巷49號)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做咖啡 #黛咪ʏᴜᴍ中國醫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咖啡廳 #黛咪ʏᴜᴍ台中早午餐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