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x食記】肉和膳。牛肉壽喜燒丼300有找專人桌邊服務。和民集團全球第一家正式登台。超過45公分獨創武士刀浮誇壽司。


✍🏻 台北↠日式
👣 肉和膳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 和民集團全球第一家肉和膳NIKU WAZEN正式登台。
☺︎ 超過45公分、超浮誇、獨創武士刀風格壽司。
☺︎ 牛肉壽喜燒丼300有找即享專人桌邊料理服務。

————————–
🔻 開幕活動 🔻
▫️9/27-9/29單點任一炊鍋即贈燒豬肉丼飯。(每日限量50份、每桌限一份)
▫️9/24-10/13店內單筆消費滿888可抽獎(可累計)

————————–
肉和膳是在台經營多年的和民集團最新推出的系列品牌,以德川末期、明治初期的劍豪十兵衛從武士變身為廚師的故事作為靈感,推出具有武士風格的日式料理,以高級牛肉做成的「壽喜燒」為主軸,開發出獨特的丼飯與鍋物料理,強調現點現做、丼飯專人桌邊料理服務,再再體現店家對於肉品的堅持與講究,這樣的美味跟服務高貴不貴,300有找的定價太親民啦!



這天跟著表姊一起來體驗開幕媒體餐敘,很幸運趕上台灣和民集團董事長田端孝芳於開幕期間蒞臨現場,化身主廚親自為大家製作全第一份侍丼,親自示範五星級桌邊料理服務!






————————–
店內座位約可容納200人,空間寬敞,多人可併桌最大14人座位,桌位有多個四人沙發半包廂、隱密性佳,氣氛輕鬆舒適。菜色除了主打的丼飯、鍋物之外,日式常見的壽司、生魚片也都能在這吃到,調酒、紅白酒更是一應俱全,很適合聚餐啦。


————————–
當天是開幕期間,但服務生的桌邊服務跟點餐都很快速且流暢,感度高,稍微抬頭示意就會有人主動過來親切詢問需求,每桌也都有提供熱茶哦! ⠀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野菜🔺
🔹炙燒毛豆💲50
▫️一般吃到的毛豆都是原味涼拌,這邊有稍微炙燒過,豆子較軟、微溫口感滿溫和的。

————————–
🔹明太子小黃瓜💲90
▫️小黃瓜縱切後去籽,鋪上滿滿的明太子,背面稍微切出平面以致平穩不因弧面滾動可見做工用心,新鮮脆口的小黃瓜與啵啵鹹口的明太子搭配開胃又清爽。

————————–
🔹低溫烤牛肉💲180
▫️鋪滿細切黃瓜絲、五片美國choice的臀肉蓋牛肉片串在武士刀上,低溫舒肥、鎖住肉汁,肉質軟嫩。

————————–
🔺主食🔺
🔹侍刀壽司💲690
▫️超過45公分的浮誇武士刀壽司一上桌造成一片驚呼及大量拍攝,簡直太吸睛了!上頭鋪上牛肉片跟生菜葉,裡頭包有黃瓜,整體口感比較類似加州捲風格的壽司,適合多人分食。

————————–
🔹十兵衛自慢牛肉壽喜燒丼💲298
▫️招牌必點!上菜時有專人服務,帶著丼飯跟盛裝著牛肉片的復古木盒,打開後裊裊乾冰煙霧瀰漫,

一片片夾起放入壽喜湯汁中,在黃金30秒內涮好肉片,確保肉質鮮甜,肉片帶有豐富油脂,裹上鹹甜的壽喜醬汁相當討喜。

豆腐、春雨、菇、大蔥等都是傳統壽喜燒配料,另外還有美國choice臀肉蓋跟牛筋,三種不同的牛肉口感增添豐富性,再加上日本新潟越光米,米飯微Q晶瑩剔透,真的太美好啦!這道有附小菜蘿蔔跟茶碗蒸。


————————–
🔹殿樣御膳💲
▫️如果想吃豪華日式便當這裡也有,滿滿的各式小菜光看著就好有食慾,每一格都是用心之作,包括厚實的甜味玉子燒、綿密馬鈴薯泥跟生菜、軟嫩的炙烤生牛肉、炭烤風味的青蔥/金針菇牛肉捲、煎鮭魚、外脆多汁的唐揚雞,還有滿滿的牛肉片,如果是這種便當的話,我照三餐吃也願意啦(ꈍᴗꈍ)



————————–
🔹香草番茄炊肉鍋💲530
▫️這火鍋也是浮誇路線,一整圈的肉片撒上切得極細的青蔥,包住大量的豆芽菜及青江菜,建議分批只煮一次要吃的量才不會太滿。中間的整顆番茄已去皮切片,加熱煮滾後很容易入味並散發茄紅素,微酸的番茄湯頭相當爽口溫潤,我一連喝了三碗!

————————–
🔺飲品🔺
🔹水果綠茶💲150 🔹洛神蘇打💲120
▫️水果綠茶有大量葡萄柚、柳橙等柑橘類果肉,帶有水果自然甜味,跟綠茶很是搭配,有氣泡感的蘇打也挺清爽,兩杯都是吃肉很推薦點的來搭配的解膩神器。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2樓
(近北車捷運Z2、Z4出口,innisfree大樓)
◖ 時間 ◗ 11:00-24:00
◖ 電話 ◗ 02 23709188
◖ 其他 ◗ 10%服務費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北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肉和膳 #黛咪ʏᴜᴍ台北車站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丼飯 #黛咪ʏᴜᴍ日式料理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台北宵夜
━━━━━━━━━━━━━━━
🔻 菜單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