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楓茶記。全台最浮誇菠蘿油。三重起司瀑布超濃郁。

 
✍🏻 台中↠港式
👣 楓茶記冰火菠蘿油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楓茶記收藏有夠久,上個月來台中開分店囉!總店老闆當初是到香港拜師學藝,台中分店老闆則是道地香港人,當初在高雄吃到後覺得相當驚艷,重現其兒時回憶的美味才決定加盟,有正港香港人認證,口味肯定道地(拇指)今天吃到的完全無雷而且超喜歡,好好味啊(尖叫)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80
▫️這款是楓茶記招牌人氣品項,菠蘿皮香酥甜美,麵包體鬆軟綿密,烘烤過後的熱度讓口感更加迷人。特濃芝心使用三種不同起司,撕開麵包可以牽絲牽成一道誇張的起司瀑布,入口起司口感濃郁又滑順,咬在嘴裡,那種足味兒,一口口的醇厚香氣完全滿足起司控的夢想。


————————–
🔹咖央奶油菠蘿💲50
▫️咖央抹上加入斑蘭葉的淡綠色香甜咖椰醬,夾入一大塊手工現切冰涼鹹奶油,冰火兩種溫度混雜口感絕佳,不過咖椰醬數量有限要看現場提供為主喔。

🔹午餐肉蛋菠蘿包💲75
▫️午餐肉是我私心很愛的港式鹹食,口味較重,肉味香,鹹度較高,夾麵包或配飯、麵吃剛好,楓茶記有另外加入番茄片跟荷包蛋,吃起來更加厚實有層次,越吃越嚼越有味!


————————–
🔹馳名鴛鴦奶茶💲M55 L65
🔹楊枝甘露💲80
▫️冰涼的鴛鴦奶茶,茶味足又帶有咖啡香氣,香醇不澀,配菠蘿包就是滿分套餐,記得9/30-10/3買奶茶直接送冰火菠蘿油,而且中杯就有送,一定要設鬧鐘來搶購啊!楊枝甘露是新品,除了芒果、西米露、柚粒之外還加入芒果冰淇淋,真材實料,超適合當甜品啦

━━━━━━━━━━━━━━━
🔻 店家資訊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60號
◖ 時間 ◗ 12:00–21:00
◖ 電話 ◗ 04 2320 3300
━━━━━━━━━━━━━━━
🔻 黛咪分類項目 🔻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楓茶記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港式料理 
━━━━━━━━━━━━━━━
🔻 菜單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