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x食記】石原省太郎。10元爆漿泡芙。銅板價料多實在。空調開放內用空間紅茶無限暢飲。

  

✍🏻 彰化↠甜點
👣 石原省太郎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聽說彰化有一家很好吃的泡芙不僅真材實料會爆漿,一顆竟然只要10元錢!天氣正好的這天帶著三姊跟阿霞一起來一探究竟。位置在彰化市區,彩色貨櫃屋滿搶眼的,右側還種了一片綠植看著格外清爽,門口空地能停好幾台車、很便利。

偌大招牌上帶著廚帽的小廚師笑顏展開、高舉著10元銅板,就是要告訴大家這邊10元就能買到好吃泡芙啦!

敞開的大門歡迎著每一位客人,當天還看到有小孩子拿著20元自己來跟小姐姐們買泡芙,好有親切感。入內後擺滿甜點的冷藏櫃立刻就像磁鐵瞬間把我們都吸過去,各種不同的甜品幾乎都是銅板價,好想要每一樣都吃吃看啊(尖叫)

新品乳酪燒,買一送一特價中,超划算!

冷靜地讓三姊挑了幾樣想吃的,接著就可以端著一盤幸福,走到旁邊座位區用餐囉。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的內用區,有冷氣、免費紅茶(這裡請劃重點)、桌椅舒適、還有透過玻璃照射進來的自然日光,環境完全不輸裝潢漂亮的甜點店啊!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NG泡芙💲10(一盒95)
▫️最最最招牌的泡芙當然不能錯過,有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店家標榜不加水、純鮮奶製作!外皮香酥薄脆,外層帶點香甜的菠蘿皮口感,往內咬則是千層酥般的層次,裏頭爆漿的內餡香醇濃郁,特別喜歡巧克力的微苦,冰冰涼涼夏天吃很合適。

🔹泡芙蛋糕💲65(一盒8個)
🔹芝麻泡芙蛋糕💲65(一盒8個)
▫️這款外貌樸實,但口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蛋糕體帶有空氣感的鬆軟,中間夾層的奶油原本預計可能會有些膩口,沒想到不甜的打發鹹奶油,鹹鹹甜甜不違和,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更推薦芝麻口味的哦!

            

🔹起司火腿卷💲65(一盒4卷)
▫️說實在比起甜食我的鹹食胃絕對更有實力,所以有多挑了一樣鹹口味的。起司跟火腿都滿新鮮的,卷的部分使用綿密紮實的海綿蛋糕,上面帶有一些黑點點、別緊張,不是發霉,是香氣十足的蔥碎,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煉乳檸檬💲35
▫️除了糕點之外,也有提供少量的罐裝飲品,飛燕煉乳與新鮮檸檬汁搭配酸甜解膩,不過數量有限、以當天有提供為主喔!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27號
◖ 時間 ◗ 14:30–19:00
◖ 電話 ◗ 04 723 3577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彰化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石原省太郎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泡芙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甜點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