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x食記】帕先生南洋料理。台中大墩新開幕。各式咖哩/海鮮麵套餐200有找。

  

✍🏻 台中↠南洋料理
👣 帕先生(台中大墩)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在高雄頗有知名度的帕先生來台中展店囉!之前在大里有開過一家分店,不過是提供外帶漢堡為主,相關食記 #黛咪ʏᴜᴍ帕先生 大墩這邊有提供比較完整的南洋料理,主打咖哩、酸辣麵等菜色。

————————–

離大隆路黃昏市場僅200公尺,附近也有滿多店家,外觀簡潔明朗。

      

入內後有2~4人的大理石紋桌,

靠吧檯的單人座位,金色的扶手椅特別有質感,抬頭看看、還有裝置了些花草呢。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主菜🔺
🔹泰式海鮮酸辣麵💲188
▫️套餐搭配:紅豆紫米牛奶。
▫️以厚實的木碗盛裝上桌,滿滿的海鮮、特別有南洋風。除了一整隻的螃蟹、白蝦、蛤蜊、章魚等海鮮之外,還有玉米筍、菇類等鮮蔬。特製湯頭以自製酸辣醬加入香料炒製後,再加入蔬果熬製的湯底,鮮辣爽口,挺有叻沙風味。麵條可以選意麵、寬粉、韓國拉麵,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來搭配哦。

 

————————–

🔹熔岩泰式豬豬飯💲198
▫️套餐搭配:紅豆紫米牛奶、生菜。
▫️一上桌我就急著先嘗了一口那漥起司池,起司醬微甜、帶有奶香,米飯被軟滑嫩口的蛋包輕柔的包裹著,旁邊以瘦肉為主的打拋豬,口感紮實不油膩、適合下飯的重口味,搭配起司醬讓整體味覺更豐富。

作為甜點的紅豆紫米牛奶,用料紮實,綿密不甜膩,很適合做為飯後小點心。

————————–

🔹咖哩美濃放山雞💲178
▫️套餐搭配:紅豆紫米牛奶、熱湯。
▫️咖哩飯的主食提供好幾種,咖哩醬也有不辣的黃咖哩跟三根辣椒的綠咖哩可選擇,主食則有米飯、烏龍麵、麵包、烤餅等選項,可以客製化出不同的配搭哦。今天選擇的是黃咖哩跟麵包,咖哩醬是以各種辛香料以及蔬果熬成,口味吃起來自然溫潤,沒有刺激的辛辣,麵包很能吸取醬汁,醬稠味足。主菜雞肉的部分大塊有彈性,放山雞肉質的美味不在話下。

————————–

🔺特色炸物🔺
🔹熔岩雙醬嗆薯💲160
▫️如果是三五好友聚餐的話,滿推薦可以點上一份來分享,淋上滿滿起司醬,另外搭配酸甜的番茄醬跟碎洋蔥丁,瞬間讓簡單的炸薯條搖身一變成華麗的派對版本。

🔹手工蒜味黑輪💲80
▫️這個很特別,裡面是有包蛋黃的黑輪切片,外面有時候可以找到單隻販賣的攤販,不過一整隻裡面只有包上1/4顆蛋,這邊每口都吃得到蛋黃、帶點蒜味更涮嘴。

————————–

🔺飲品🔺
🔹帕式奶茶💲40
🔹阿里山烏龍茶💲40
▫️奶茶大約是微糖左右,茶與奶的比例平衡,烏龍茶則是無糖,兩款都滿解膩的喔!  

  

這家免收服務費、套餐價格200有找滿平價的、分量多,環境也還舒適,獨自來用餐或者朋友聚餐都合適啦!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5號
◖ 時間 ◗ 11:00–14:30, 17:30–21:00
◖ 電話 ◗ 04 2326 5909
◖ 其他 ◗ 免服務費。低消100。客滿限時1.5HR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帕先生 #黛咪ʏᴜᴍ大墩商圈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咖哩 #黛咪ʏᴜᴍ南洋料理
━━━━━━━━━━━━━━━

🔻菜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